搞事日常:当你被关在房间里·织田组的场合·中

#ALL婶 全员向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复健失败了于是开始尝试写段子。

#仔细想了想还是觉得自己应该把这个系列写完。

#现在虽然没有被关起来不过有了想把自己关起来的想法(?

#来自一个被自己爹妈秀了一脸的单身狗的绝望诗篇。

#食用愉快。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土方组的场合 

#织田组的场合·上(宗三左文字·鹤丸国永)

#织田组的场合·中(烛台切光忠)

#织田组的场合·下(压切长谷部·药研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上(今剑·岩融)

 #三条大佬的场合下(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天下短刀皆我弟的场合(一期一振·五虎退)

#冲田组的场合

————————————————————————————————————————————————————

你为什么会被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其实你自己也搞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你想起来要去厨房找点什么零食吃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关在房间里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一边怀疑人生一边锤着门,试图引起经过你房间的付丧神的注意。

-当路过的刃是烛台切光忠-

即使你的敲门——确切的说,应该已经演变成自暴自弃式的砸门的时候,似乎仍没有刃发现你被反锁在屋子里。赤足在地板上站了有一会儿的你隐隐觉得自己的小腹似乎又泛起了那种叫人不爽的疼痛。嘶——好家伙光顾着纠结门的事儿了,都忘了自己一开始开门出去就是打算去泡点儿红糖水的。啧,做女人就是麻烦。你心里还发表着直男式的宣言,身子却缩的越来越低,最后在墙角圆润的滚成一团球。

这时候你也没心思去想什么门开不开的问题了,能快点把疼止住就已经很谢谢自己了。连日的高温热得你连吊带裙都不想好好穿,现下身子虚弱的你却觉得它有些单薄了。这个房间里除了文件就是文件,连个能好好坐着的地方都没有,更不要说什么有一个可以躺一躺的沙发了。一直秉持着“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原则的你在墙角抱了个团,抱着抱着就贴着墙根躺了下去。当然,这样的做法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算不上温暖的地板反而加剧了你的宫寒。

你突然发现其实自己很久都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形了。

刚从父母身边搬离的你也总是因为自己不好好照顾自己而疼的哭天抢地,不过自从你这个毛病被彼时还仅只是担任着近侍一职的烛台切发现后,他总是会格外注意那几天你的调理。无论冬夏晴雨,你手边的咖啡或者红茶总会被他换做一杯银耳红枣亦或是一杯姜母茶。

在自己觉得有些凉的时候会有一个人为你披上一条薄毯;在疼的坐都坐不住的时候会有一个人拥着你,传来令人安心的温度;在被自己折磨的一点胃口都没有的日子里会有一个人变着花样为你烹饪食物,只是为了让你多吃一点,精神好些。

你想起来自己小时候总蹭着母亲要喝她的限定蜜枣汤时父亲在一边的笑话:“有本事,以后自己也找一个会照顾人的老公,让他烧给你喝。”

说到这个,光忠应该守在厨房里吧。这样的日子,心里会想到的事情总是莫名其妙的多,你这么想着想着,头靠在墙边渐渐睡了过去。

却说另一边的烛台切这时正将新煮好的赤豆汤往你房间送。举起右手弯曲指节,付丧神的骨节敲击在门框上,声音不轻不响:“主。”

而此时已经陷入睡梦的你并没有回应他,代替你往日活泼的答应声的,是你梦中不自觉抽气的呓语。

“主?”得不到回应的付丧神试图转动门把,却发现门纹丝不动。

既然隔着一扇门就能听见你的声音,那么你不是离门很近就是疼的要哭了。烛台切知道你的毛病,又不敢轻举妄动强行开门惊吓到你,只好绕道屋外透过窗户来看看你的情况。

彼时的你正一脸虚脱的靠着门框浅浅睡着,有星星点点的虚汗浮在额发间,显然是疼得厉害。

他心疼,又着苦于你所在的位置实在不容易让他进入房间,一时也不知道要怎么好。

绕着你的屋子走了一圈,他发现了一扇打开着的窗。

不就是翻个窗吗,自己连烛台都切过翻个窗又能怎么样,这位平日里很是注重“帅气”的付丧神此时也顾不上什么“帅气”了,把你从房间里先弄出来才是正经事儿。

然后将你从梦境里拉出来的,是付丧神温暖的怀抱。

仍在半梦半醒之间的你一头栽在付丧神怀里,额头捻着付丧神宽厚的肩胛:“疼——”烛台切被你的动作一带,也跟着你坐在地上。“地上凉……您站的起来吗,我将您先送回房间歇着吧。”他心疼地替你擦去额头的冷汗,柔声问你:“这样坐在地上只会越来越疼啊……”

你点点头,借着他的力道试图将自己的身体撑起来。

果然还是有点勉强。

付丧神看着你的模样,最后还是将你抱起:

“还是交给我吧。”

烛台切就这么抱着你翻了窗,然后将你送到他的房间里。

终于能好好躺一会儿的你看着为你忙进忙出的付丧神,很是过意不去:“每次都要给你添麻烦……”

“这本就是身为近侍应当做的吧。”烛台切看看你:“更何况,我还是你的恋人。”

你拽着他的胳膊,愣了许久,最后挤出两个字:

“抱抱。”

烛台切没有说话,只是如你所愿,将你圈在他怀里。

“有你在真好……”

 

 

 
评论(2)
热度(3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