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土方组的场合·下

ALL婶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一个孩子不吃饭家长怎么办的故事。

#爱豆和他小迷弟的场合·下。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

#土方组的场合·上(和泉守兼定)

#土方组的场合·下(堀川国广)

 

#织达组的场合·一(鹤丸国永)

#织达组的场合·二(烛台切光忠)

#织达组的场合·三(压切长谷部)

#织达组的场合·四(药研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一(一期一振)

#粟田口的场合·二(后藤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三(厚藤四郎·极)

#粟田口的场合·四(信浓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五(乱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一(三日月宗近)

 #三条大佬的场合·二(小狐丸)

#三条大佬的场合·三(岩融&今剑)


#冲田组的场合·一(加州清光)

#冲田组的场合·二(大和守安定)


#源氏重宝的场合·一(髭切)


————————————————————————————————————————————————————————————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从医院摊着回来的你仿佛失去了“吃”的技能点。不仅是食量,现下的你除了那些看起来清淡些的什么都不敢吃。可偏偏每次去大广间和大家一起就餐的时候,众人眼神里"怎么办主什么都不吃是不是心情不好有点担心但是又刚好没几天不是很敢帮她夹那么多菜"的神情又让你觉得自己影响大家,于是过不了几天你就开始躲在自己房间里,不肯出来吃。

而自从你躲在房间里吃饭之后,吃的更少了——既然一个人吃,那吃多吃少也不会影响到别人对吧。你如是想着,然后就放下了刚挖了一口的饭。


-当看到你不肯吃饭的刃是堀川国广-

坐在你对面的少年困扰的看着写着一脸“不想吃”的你。

“主……至少要吃掉一半哦。”他把菜往你的方向推了一推:“吃的那么少,晚上会饿的。”

道理你都懂,就是不想听:“这两天是实在吃不下啊……”

然后你与堀川国广僵持了起来。他觉得你应该再吃点儿,你倒是觉得就这些足矣。

你身后的时钟上,长些的那根指针一点一点旋转,最后从十二转到了六。

这是一场一起搞事的互相伤害,这是一次愉快又不是很愉快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

你一脸“我就是不吃了你能怎么样我哼”的表情,然后有恃无恐的看着堀川国广。

然后堀川国广只能认命的起身,顺手帮你整理你已经乱的不行的书桌。

然后说什么都不出去。

"国广……"

你试图向他撒娇来逃避那一碗吃食,拉着他的衣摆晃几晃几:“我不想吃……”

你忽然想起什么,作幡然醒悟状看着他:“我我我我想起来了刚才好像兼先生再找你来着的你真的不去看看吗——?”

少年同你对视许久,最终轻叹一口气:“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好。”

“再吃一口好不好,再不吃那我也没办法只能先去找兼先生了。”

哇这话说的。

他八成是知道在骗他了吧。

肯定是的。

你看着他脸上那种每次想让你吃醋就会做出来的表情,非常确定他可能选择使用激将法来让你听从他。

哇刚才为什么要作这个死啊。

“怎么这样……”虽说是满脸的不情愿,口嫌体正直的你还是慢吞吞端起碗,跳下了自己挖出来的坑。早知道就不说了。你暗自腹诽。

已经预见到这个结局的少年放下他那一副要出门去的架势,重新坐在你对面,支着脑袋饶有兴致的看着你慢吞吞的端起碗,无比艰难的把勺子伸到自己嘴边。仿佛你得突破极大引力才能吃到饭。

“酱可以了叭……。”你含着那口饭含糊不清的对他说。

“嗯。”

他一手堆叠着你的碗筷,另一边则伸手,在你的嘴角抹了一下:“一口塞得那么猛,嘴角都沾上饭粒了。”

“……过会儿国广要去找兼先生吗……”你一时半会儿有些不确定他是否真的会去向和泉守确认有没有找过自己,小心翼翼的开口。

“我觉得其实既然吃完了,那兼先生应该也不会‘找我有事’了吧。”他端着残羹起身:“我去把碗筷洗掉,马上过来。”

你低头沉思一会儿,冲着他的背影喊:“等我一下,我陪你去。”

“厨房那么热,主真的不打算躲在空调里等我吗?”

“不要。”你一脸倔强的看着和你一般高的少年:“我是……我是想看看你到底会不会去找兼先生……”

“那就劳驾您啦。”少年凑近你,自己的额头抵在你的额发上,深吸一口气:“麻烦您陪我一起去厨房。”

他当然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左不过是想多和他在一起待会儿罢了。

本来就是互相喜欢着的人嘛,理所当然的呀。

他冲你弯起嘴角,笑的元气。

当真叫你喜欢。

喜欢极了。

 

 
评论(1)
热度(5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