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粟田口的场合·一期一振

#ALL婶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无脑甜。

#一个孩子不吃饭家长怎么办的故事。

#一期一振的场合。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

#土方组的场合·上(和泉守兼定)

#土方组的场合·下(堀川国广)

 

#织达组的场合·一(鹤丸国永)

#织达组的场合·二(烛台切光忠)

#织达组的场合·三(压切长谷部)

#织达组的场合·四(药研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一(一期一振)

#粟田口的场合·二(后藤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三(厚藤四郎·极)

 #粟田口的场合·四(信浓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五(乱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一(三日月宗近)

#三条大佬的场合·二(小狐丸)
#三条大佬的场合·三(岩融&今剑)

 

#冲田组的场合·一(加州清光)

#冲田组的场合·二(大和守安定)


#源氏重宝的场合·一(髭切)



————————————————————————————————————————————————————————————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从医院摊着回来的你仿佛失去了“吃”的技能点。不仅是食量,现下的你除了那些看起来清淡些的什么都不敢吃。可偏偏每次去大广间和大家一起就餐的时候,众人眼神里"怎么办主什么都不吃是不是心情不好有点担心但是又刚好没几天不是很敢帮她夹那么多菜"的神情又让你觉得自己影响大家,于是过不了几天你就开始躲在自己房间里,不肯出来吃。

而自从你躲在房间里吃饭之后,吃的更少了——既然一个人吃,那吃多吃少也不会影响到别人对吧。你如是想着,然后就放下了刚挖了一口的饭。



-当看到你不肯吃饭的刃是一期一振-

上一刻仍困在鏖战之中来不及抽身的付丧神下一刻便风尘仆仆的往本丸赶——已经不早了,再怎么说也该到了晚餐的时候。

而他想起现在在本丸里等着他哄着才肯吃饭的主,又一次加快赶回本丸的步伐。

翻身下马,匆匆赶回自己的房间卸下甲胄,他便来到了审神者的房间前。稍调整过自己因匆忙而变得紊乱的气息,付丧神轻轻叩开你的房门:"主,我回来了。"

而此时正沉迷赶公文而无法自拔的你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发出的动静,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欢迎回来。"你向自己的恋人莞尔笑着,并没有停下手头的工作。

"您又没有好好吃饭啊。"一期一振环视了一下你的屋子,很快得出了结论。

"我不想吃啊……吃完之后肚子又要咕噜咕噜很难受的……"你撇了嘴一脸的不乐意。

"可不吃饭对您的身体也不好。"他向你所在的方向走来,尔后将你抱在自己怀里。有了依靠的你转过身去,自然而然的环住他的脖颈,前额轻轻捻这他的肩头:"出阵辛苦了。"

"这些本就是我该做的。"他紧了紧抱着你的双手,语气里是对你所言而不自觉流露出的欢喜。

"刚回来还没吃饭吧?"你撇开话题,倒是问起他。

"还没有。"

"那就先去吃完再过来嘛。"得知这条信息的你觉得自己抓住了他的把柄:"先把自己照顾好再来照顾我啊。"

"话是这样说,"他歪过头来,以便正视你:"您也没有吃过饭呐。"

"我……我想等你回来一起吃啊。"一时语塞,你低头,把自己埋在他怀里。

"那现在我回来了,能一起吃饭吗?"一期把你从自己怀里拉起,板正你的脑袋,让你直起身,搭着你肩膀的手则微微抬起,轻轻揉着你的耳垂,像哄着孩子那样对你柔声细语。

“嗯。”


在一期一振的陪同下,你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去厨房找东西吃。

站在那个只适合太刀身高的对开门冰箱前,你绝望的看着搁在最上面那层的银丝卷。

而站在你身后的付丧神饶有兴致的看着你——他总是喜欢在你翻冰箱的时候待在一边看着你,等你挑好了想吃的之后,再来和你讲讲道理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因此时时刻刻关注着你的他看着你蹦跳着试图够到最上一层的银丝卷的时候,只觉得你可爱。

“是什么东西那——么高,你都拿不到呢?”他上前一步,一只手搭在你的肩膀上,另一只手则代替你去拿吃食。自冰箱扑面而来的冷气对于尚有些病弱的你多少有些冷,付丧神触在你肩上的手隔着他笔挺的手套传来舒服的温度。你大为受用,索性躲进了他的披风里与他抱了个满怀。

“这样我就不能替你去蒸银丝卷啦。”他轻轻拍了拍你,让你松手 。

把银丝卷放在锅里,隔水蒸。你坐在一期一振的身边,看着灶台上的锅里冒出越来越多的蒸汽。

“好开心啊。”你抱着他的胳膊,靠着他的肩头,悄悄闭了眼睛。

“今天碰到什么事情啊,这么开心?”

“一期待我这么好,把我当成小孩子哄,我当然开心啦。”

“就是怕自己要是一直这么发痴会被一期讨厌的吧。”

眼波流转,你偷偷的觑着付丧神的眼睛,想看看他的心思。

他蜜金色的眸子里是一点点若有若无的笑意,尽数淹没在他的温柔里。“但是我喜欢你啊。”

你忽然就觉得厨房的温度,是不是有点高。


约摸过了十来分钟,一期将那盘先前你怎么也够不着的银丝卷放在了你的面前。

你迫不及待的抓起一个,就往自己嘴里塞。

等手上那半个已经被你解决了差不多,你才意识到你吃的起劲,一期看得起劲,而他之前和你一样,什么也没吃。

“啊——”你将手上的银丝卷送到他的嘴边。

一期先是楞了一下。

然后接下了你的投喂。

“晚上吃这些很甜啊……”

“银丝卷嘛,放糖的呀。”


“我去把盘子洗掉,你先去洗漱吧。”同一期分享完最后一点吃食,他提醒你:“要记得刷牙。”

你恋恋不舍的松开缠着他的手,点点头,先回了房间。

半路上你突然想起来,本该作为晚餐的饭菜现在应该已经孤零零的被晾在你房间好久了。

啊这下完了……一期会把自己当成小孩子哄可是碰到这种有关于为人处世的事情一定会说的啊啊啊啊啊……!

啧,刚刚好像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应该先把那些吃的处理出来的。预见到尴尬未来的你急匆匆的往自己房间跑去。

 

 

 
评论(5)
热度(19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