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粟田口的场合·后藤藤四郎

#ALL婶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一个孩子不吃饭家长怎么办的故事。

#后藤藤四郎的场合。

#身高操作你是个矮子。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

#土方组的场合·上(和泉守兼定)

#土方组的场合·下(堀川国广)

#织达组的场合·一(鹤丸国永)

#织达组的场合·二(烛台切光忠)

#织达组的场合·三(压切长谷部)

#织达组的场合·四(药研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一(一期一振)

#粟田口的场合·二(后藤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三(厚藤四郎·极)

 #粟田口的场合·四(信浓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五(乱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一(三日月宗近)

#三条大佬的场合·二(小狐丸)
#三条大佬的场合·三(岩融&今剑)

 

#冲田组的场合·一(加州清光)

#冲田组的场合·二(大和守安定)


#源氏重宝的场合·一(髭切)


————————————————————————————————————————————————————————————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从医院摊着回来的你仿佛失去了“吃”的技能点。不仅是食量,现下的你除了那些看起来清淡些的什么都不敢吃。可偏偏每次去大广间和大家一起就餐的时候,众人眼神里"怎么办主什么都不吃是不是心情不好有点担心但是又刚好没几天不是很敢帮她夹那么多菜"的神情又让你觉得自己影响大家,于是过不了几天你就开始躲在自己房间里,不肯出来吃。

而自从你躲在房间里吃饭之后,吃的更少了——既然一个人吃,那吃多吃少也不会影响到别人对吧。你如是想着,然后就放下了刚挖了一口的饭。



-当看到你不肯吃饭的刃是后藤藤四郎-

从散乱的文件堆里刨出当番表的留档,你边确认着今天的近侍当番边起身去书架边将这些表格归档。“近侍当番是后藤的话,那应该还蛮好搞定的……”你自语道。

“大将是说我哪儿蛮好搞定的啊……?”伴随着障门被人拉开的声音,后藤藤四郎的元气的嗓音由远及近。

怕不是得了鹤丸的真传,最近后藤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机掐的是越来越好了。你心里这样嘈着,倒还是笑眯眯的向他招招手:“又能好好照顾自己,偶尔还能帮着药研和一期哥一起照顾藤四郎的大家,那么让人省心,当然好搞定了。”你试图回答他的好奇,话到了嘴边,却活生生被你换了另一幅模样:才不会说他好搞定是因为觉得自己只消哄哄他商业互吹一下就能让他忽略那些被自己搁置在一边的吃食。

“嘛,本来就是应该做的事情。”身形年幼却十分可靠的付丧神听了你的评价很是受用,挠了挠头向你回以一个腼腆而又健气的笑容。

商业互吹任务完成的你重新低下头去,和你的公文作斗争,脸离桌面越来越近,几乎要贴在桌面上。后藤藤四郎坐在你对面的位置上,看着你忙东忙西写公文写的根本停不下来的模样,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稍稍前倾了身子学着你的样子,整个人都趴在了桌子上:“呐,大将,您不会还没有吃饭吧?”他为了同你平视,半张脸几乎都要贴在文件上。“诶诶诶起来一下下,刚打出来的油墨要印在你脸上的。”你没急着回答他的疑问,戴氏先收拾起了散落在书桌周围各处的文件,大致清理掉了桌面上的狼藉一片,方才不情不愿的开口:“可我现在不想吃啊……”

“可不吃饭的话,大将一样也会觉得身体不舒服的啊……”后藤看着坐在桌前低着头一脸难受的你,只好起身将被你放在一边的饭重新端到你面前,顺便坐在了你的身边。“今天小不点们都很乖,大将倒是不乖哦。”

和药研藤四郎那种完全不符合短刀的撩不一样,后藤比起药研,无论是语气或是举止都更像是一个初长成的少年,待人真诚且纯粹。

像是你无聊生活里的那本四格漫画,怎么读都不嫌旧;

像是你仓促备考时的那一方安枕处,带着幸福与阳光;

像是你乌飞兔走里所倾心的事体,怎么看都觉得欢喜。


那样一个不拘泥与礼节的少年,总是会与你那样亲近,总是那样爽朗的向你表达他的想法。

你当然不在意后藤将你和短刀们混为一谈,毕竟自己的实际年龄的确是比他们小上不知道几轮。

“大将你看,坐着的时候我已经比你高啦。”少年挺起胸膛,尽力使自己看起来高一些,尔后抬手和你比划着。

“虽然站着的时候还矮上那么一丢丢,但是要是大将不好好吃饭的话我马上就会比大将高了。”


别的不说,矮这个字倒是真的戳中了你。

“我我我怎么可能被你超过去!”你急的差点儿跳起来,带着秘制不甘锤了他一下。

“好好吃饭才能长高啊,大将不肯,那我也没办法咯。”后藤一脸无奈的摊手,很惋惜的看着你。

“不过这样也好,要是大将比我小的话,那我就可以好好抱着你,一直守护着你了。”他伸出手,搂住你的肩。

一阵沉默。

你被他搂着,一时被撩的有点儿断片。

“那这样的话,就同意大将少吃一点吧。”他伸手将桌上的碗取过,舀去几勺,递给你小半碗:“至少这点要吃哦。”


“啊……哦好的。”已经沉浸在后藤前一句话里的你条件反射的接过饭碗,多多少少还是吃了一点。

“这不是很好嘛。”看你吃饭的速度越来越慢,他很自然的给你找了个台阶下:“估计大将再不让我把碗筷收走,炊当番的大家要加班了。”

“那那那那就赶紧收掉吧……”嘴里塞得可满,你含糊不清的回答他。

“那我就收走咯。大将也别一直写公文了,偶尔也休息一下嘛。”少年一脸功德圆满的样子,笑容是那样的好看。“马上就回来啊,给我等着哦——”

“嗯!”


他真好看。

可以说是很喜欢他了。

听着他的脚步声一点一点变轻,你这样想着。

 

 

 
评论(5)
热度(1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