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三条大佬的场合·小狐丸

#ALL婶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一个孩子不吃饭家长怎么办的故事。

#小狐丸的场合。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

#土方组的场合·上(和泉守兼定)

#土方组的场合·下(堀川国广)


#织达组的场合·一(鹤丸国永)

#织达组的场合·二(烛台切光忠)

#织达组的场合·三(压切长谷部)

#织达组的场合·四(药研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三(厚藤四郎·极)

 #粟田口的场合·四(信浓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五(乱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一(一期一振)

#粟田口的场合·二(后藤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一(三日月宗近)

#三条大佬的场合·二(小狐丸)

 #三条大佬的场合·三(岩融&今剑)

 

#冲田组的场合·一(加州清光)

#冲田组的场合·二(大和守安定)


#源氏重宝的场合·一(髭切)

————————————————————————————————————————————————————————————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从医院摊着回来的你仿佛失去了“吃”的技能点。不仅是食量,现下的你除了那些看起来清淡些的什么都不敢吃。可偏偏每次去大广间和大家一起就餐的时候,众人眼神里"怎么办主什么都不吃是不是心情不好有点担心但是又刚好没几天不是很敢帮她夹那么多菜"的神情又让你觉得自己影响大家,于是过不了几天你就开始躲在自己房间里,不肯出来吃。

而自从你躲在房间里吃饭之后,吃的更少了——既然一个人吃,那吃多吃少也不会影响到别人对吧。你如是想着,然后就放下了刚挖了一口的饭。



-当看到你不肯吃饭的刃是小狐丸-


和往常一样,小狐丸在临近饭点的时候来到你的房间。而你早就趴在堆成山的公文上,两眼一闭,梦会周公去了。

高大的付丧神望着你的眼神里是与他魁梧的身材全然不相称的细心与温柔,他将你放在自己的膝上,你的脑袋便软软的倚在他的肩上,就像是公主抱一样。一向习惯不了一个人睡的你总是是不安稳,现下有了小狐丸温软的怀抱,你更想你在他的怀里不起来了。

约摸到了六七点的时候,你被落在你耳边的吻惊醒。“主上大人,醒一醒吃点东西吧?”

“嗯……”半梦半醒之间,你侧了侧身子,拦腰环抱住他,亲昵的蹭着他紧致的小腹。小狐丸显然没能料到正正常常的走向被你改的面目全非,无奈只好把你从自己的怀里拉起:“不吃饭可不行哦。”

在小狐丸几番拉起来又毫不留情缩回他怀里的你终于勉勉强强把自己弄醒:“我实在是不想吃。”刚醒过来的时候,你的眼睛里总会氤氲着水汽,你眨巴着眼睛努力让自己清醒的动作在小狐丸眼里简直就是委屈都要哭出来的了一样:“不是刚吃过午饭嘛怎么那么快就吃晚饭啦……”你带着倦怠的鼻音向他撒娇。

小狐丸赤红的瞳孔里尽是宠溺。他眯了眯眼睛,似乎想着什么,尔后向你提出了这样的建议:“如果主上大人乖乖吃饭的话,小狐可以考虑答应主上大人任何一件事情哦。”

其实这个条件他已经对你用过多次,算不得什么稀奇事。再说了,要真是什么你特别想让 小狐丸为你做的,其实也不过是想让他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不过秉着有这样的机会不然白不要的宗旨,你总是对此乐此不疲。

你的内心突然波动,不紧想要让小狐丸答应第一个要求,还想要让他答应第二个。

“诶——上次也是一个诶,这次再加一个增加一下诱惑力嘛——”

“一物换一物,狐狸可是很精明的呢。”小狐丸的语气里是早就看到未来的好整以暇。

你陷入沉思。而白发的付丧神任坐在他膝上的你慢慢思考交易的内容,自己则哼着小调,静候你的佳音。


“那么——我想让小狐丸喂我吃。”你向他提出了要求。

“还真是像是主上大人会说的呢。”小狐丸揉揉你睡得有些散乱的长发,替你伸手取来食盒。

食盒里是一碗清清淡淡的粥,以及一碟你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出自小狐丸之手的油豆腐。虽说那浅浅一碗粥你很是受用,不过那满满一碟油豆腐再怎么说也是……太多了吧。你暗自腹诽,然后乖乖从小狐丸身上下来,安安分分坐在他身边。他将油豆腐送到你的嘴边,看你只是咬了一口,遂用有些失落的眼神向你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豪爽与傲娇同在,不拘小节和心细如发并存。看起来毫无共性的性格成分在小狐丸身上的时候却显得那么顺理成章。你的这只大狐狸一点一点凑近你,故意佝偻着身子,把自己放的比你更低,一双血红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你,让你没来由的觉得不自在。


“主上大人不喜欢小狐做的油豆腐吗。”他收起那副憋憋屈屈的样子,叹了口气,把你咬了一半的油豆腐整个塞进了自己嘴里。“诶诶诶我我还想再吃点儿来着……”小狐丸的动作太快,你一时半会儿正嚼着嘴里的吃食神游,等回过神来,你本来想好就吃一块里的剩下那半块就已经消失了。“既然这样,那就再吃一点吧。”听到你的话,小狐丸很顺口的接了,完全不给你反驳的机会:“啊——”

都已经到这个份儿上了。你自己也觉得要是这样自己都不肯好好吃饭也实在是太不够意思了,只好乖乖凑上去吃。


事实证明,你想要像往常那样正正常常吃饭是不可能的——不仅是因为你进来身体不好的毛病,还要怪你身边这只大狐狸——你好不容易坐在他身边消停了没多久,这会儿小狐丸又把你揽进了他的怀里,每当你吃掉一个油豆腐的时候,都会在你的脸颊上留下一个甜腻腻的吻。

嘴里塞满了油豆腐,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发出的全是嗯嗯啊啊的音节。算了就这样,不如闭嘴。你这么想着,话是不打算说了,只可惜脸烫的厉害,心里想了些什么,该写的不该写的,都在脸上了。

“小狐殿!”你红着脸,娇嗔的打他:“小狐殿自己不吃,全部都塞给我,我会觉得不好意思啊……”

“托主上大人的福,小狐已经吃饱了。”付丧神渐渐地犬牙摩挲着你的耳垂,然后在上面留下隐隐泛红的印子:“小狐很满意哦。”



 
评论(1)
热度(13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