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三条大佬的场合·岩融&今剑

#ALL婶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一个孩子不吃饭家长怎么办的故事。

#岩融&今剑一家三口的场合。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

#土方组的场合·上(和泉守兼定)

#土方组的场合·下(堀川国广)


#织达组的场合·一(鹤丸国永)

#织达组的场合·二(烛台切光忠)

#织达组的场合·三(压切长谷部)

#织达组的场合·四(药研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一(一期一振)

#粟田口的场合·二(后藤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三(厚藤四郎·极)

 #粟田口的场合·四(信浓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五(乱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一(三日月宗近)

#三条大佬的场合·二(小狐丸)

#三条大佬的场合·三(岩融&今剑)

 

#冲田组的场合·一(加州清光)

#冲田组的场合·二(大和守安定)


#源氏重宝的场合·一(髭切)



————————————————————————————————————————————————————————————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从医院摊着回来的你仿佛失去了“吃”的技能点。不仅是食量,现下的你除了那些看起来清淡些的什么都不敢吃。可偏偏每次去大广间和大家一起就餐的时候,众人眼神里"怎么办主什么都不吃是不是心情不好有点担心但是又刚好没几天不是很敢帮她夹那么多菜"的神情又让你觉得自己影响大家,于是过不了几天你就开始躲在自己房间里,不肯出来吃。

而自从你躲在房间里吃饭之后,吃的更少了——既然一个人吃,那吃多吃少也不会影响到别人对吧。



-当看到你不肯吃饭的刃是岩融&今剑-



和往常一样,你总会在完成大部分工作之后,趴在桌上忙里偷闲刷刷聊天记录,和好友们说说笑笑插科打诨。

正在你在屏幕上按下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气势大得吓得你差点把手机摔出去。“哟。今天的工作已经完成了吗。”岩融一向爽朗而元气的声音越来越近。

“嗯。今天的公文少些,就早些做完。”你回答道。

“那正好。差不多已经是吃晚餐的时候了,我还在想会不会打扰到主工作呢,看来今儿运气不错,算是我多虑了。”他为你布置好饭菜,边同你说话。“好多啊,我吃不完的……”你不置可否的看着是你可接受食量范围外好几倍的那满满一桌吃食,心说自己也不要躲躲藏藏不肯吃什么的了,怕不是直接向他讨饶少吃点儿还来得容易些,便开了口:“让我少吃一点好不好。”

“主又这样说。”他少见的嘟囔着:“主上次也是,说是少吃点儿,结果一碗饭连半碗都没吃完。主本来就生得小,再不吃只怕是要更瘦弱了。”

“可是这么多我真的吃不完啊……少一点好不好啊,就一点点。”听到付丧神对你发表了“本来就生的小”这样的评论,你突然被打开了奇怪的开关,扑进他怀里去,非软磨硬泡的要他允了你不可。



兴许是你闹腾的嗨了声音响些,在不远处的今剑听得你房间里吵闹声可响,便想着溜进来看看是不是在玩儿什么游戏之类的。

小天狗在你的房间外徘徊了一会儿,轻轻叩了叩门。可惜房间里的你沉迷和岩融计较着是少吃一丢丢还是一眯眯还是一点点,并没有听见门外的声响,依旧将他关在门外。今剑故然明白突然闯进别人的房间总显得不妥,可听你和岩融在房间里闹腾又心痒得很,来来回回想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喊着“我进来了——”边推了门往里走。

然后就看到了正坐在岩融膝上撒娇抱着他的腰向他示好的你。

秘制有种捉奸在床的既视感。你想着自己刚才的蠢样儿肯定被今剑看见了,遂顺势背转过身去,下巴搁在岩融肩上,原地化身蒸汽姬,背对着门口的方向不肯回头。

“主怎么了吗?”看你瑟瑟缩缩躲在岩融怀里,心生疑惑。

你只是兀自摇头,心跳飞快不肯开口,岩融只好替你回答了好奇的小天狗:“这两天主不是肠胃不适嘛,所以就不肯好好吃饭了。”



今剑这才把注意力集中在林林总总摆了满满一桌的吃食上。“这不是太多了吗!”今剑倒是很了解的你心思:“就算岩融让主和我一起吃,我们也吃不完这么多的,对吧?”今剑拉拉你的胳膊,把你从岩融怀里拉起来,然后向你的方向伸开双臂,向你讨一个拥抱。

你动作温柔,将纤细的付丧神拥入怀中。你怀里的小正太满意的坐在你身上恍唧着腿,丝毫不遮掩自己的好心情。你揽住今剑的腰,生怕他从自己怀里跌落出去,同时给自己不吃饭觅了个好借口。“今剑赶紧从主身上下来,这样主都不好吃饭了。”岩融看着自己怀里的你,和你怀里的今剑。手心手背都是肉,无奈的语气里尽是满满的宠溺。“难得有空,就由他玩一会儿吧。”你自然是求之不得,摆摆手示意今剑不必太在意。



不过这样的对话,迷之给了你一种“周末有空,爸爸妈妈带儿子一起过划划水的咸鱼生活”既视感。

今晚的夜色很不错,一轮峨眉月皎洁,在天空中兀自挂着,看得分明。

“今天晚上没有前些日子好看。”你怀里的小天狗猛地抬起头。

“诶?前几天不是连日的阴雨,都没法儿好好在院子里玩儿吗?”你一时没明白他想表达些什么。

“前几日虽说天天都在下雨,可入夜时分的时候,天可是一片正红色的天啊。”今剑仿佛又一次置身在那片他所描述的通红天际之下:“即使是入了夜,红色也不曾褪去,而是同黑夜混成了酒红色,最好看了不是吗?”


兴许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亦或说是童言无忌,你思来想去他的话里总像是想表达些别的什么,说不清道不明,又不好随意开口,只好轻轻应了他的话。

一时无话。天际一点点暗淡下去,渐渐地只剩下了紫黑色。“天色已经不早了,刚才可以不吃,现在总得多少吃一点吧。”岩融重新把话题引回正轨。

既然岩融已经默许自己的要求,你也只好拍拍今剑的后腰,让今剑下来还让自己腾出手来吃饭。

一向很是挺听你和岩融的话的今剑这次却意外的没有照你们的话去做。小小的付丧神从你怀里一溜烟爬起来,代替你端起碗,夹了你惯常爱吃的菜,学着大人的样子,把碗端到你面前:“呐,我来喂主上吃吧。”说罢便将满满一勺饭菜往你嘴边送。“我自己来就好了嘛,何必这么麻烦……”你努力咀嚼着嘴里的食物,支支吾吾。“这些事情哪里有主的公务来的麻烦呢。主总是这么忙,我又什么都不明白帮不上忙,只好像这样——”今剑边说着又给你塞了一口“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做些什么啦——”

“慢一点啊,吃太快会发胖的。”好不容易把食物全部咽下去,你终于有机会好好开口。

“主上那么小,吃的胖一点儿也没什么关系啊。”身后传来岩融的嗓音:“多吃点才能好好的带我去呀狩刀吧?”

“如果不好好吃饭的话,玩老鹰捉小鸡的时候可是很容易被我捉住的哦?”

嗯……没什么毛病。但是怎么……你总觉得怎么画风和说好的有点不一样。

说好的一家三口似乎……

似乎秘制变成了你单方面被当成小孩子还被看起来年龄更小的今剑喂食play……?


 
评论(7)
热度(12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