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粟田口的场合·厚藤四郎·极

#ALL婶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一个孩子不吃饭家长怎么办的故事。
#极化厚藤四郎的场合。



#看官太太们新年快乐!!!很抱歉今年皮下有点忙没有贺……有机会下个节我们补!(闭嘴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
#土方组的场合·上(和泉守兼定)
#土方组的场合·下(堀川国广)


#织达组的场合·一(鹤丸国永)
#织达组的场合·二(烛台切光忠)
#织达组的场合·三(压切长谷部)
#织达组的场合·四(药研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一(一期一振)
#粟田口的场合·二(后藤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三(厚藤四郎·极)

 #粟田口的场合·四(信浓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五(乱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一(三日月宗近)
#三条大佬的场合·二(小狐丸)
#三条大佬的场合·三(岩融&今剑)


#冲田组的场合·一(加州清光)

#冲田组的场合·二(大和守安定)


#源氏重宝的场合·一(髭切)



————————————————————————————————————————————————————————————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从医院摊着回来的你仿佛失去了“吃”的技能点。不仅是食量,现下的你除了那些看起来清淡些的什么都不敢吃。可偏偏每次去大广间和大家一起就餐的时候,众人眼神里"怎么办主什么都不吃是不是心情不好有点担心但是又刚好没几天不是很敢帮她夹那么多菜"的神情又让你觉得自己影响大家,于是过不了几天你就开始躲在自己房间里,不肯出来吃。
而自从你躲在房间里吃饭之后,吃的更少了——既然一个人吃,那吃多吃少也不会影响到别人对吧。你如是想着,然后就放下了刚挖了一口的饭。


-当看到你不肯吃饭的刃是厚藤四郎-

自从厚藤四郎极化回来以后,你就经常将他安排在近侍当番上。
不为什么,就冲他厚藤四郎的那几封家书和归来后的第一句话。

“看啊大将!我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从今以后也会多辅佐你的!”

今天也不例外。你听的门外有人嘻嘻索索走动的声音,把手里的手机抛得远远地,急急忙忙摊开文书,开始处理你尚未完成的工作。“大将——我进来了——”事实证明,你的预感还是十分可靠的。刚做好这些伪装工作准备去半米开外的地方拾起被自己撂在一边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手机,少年的声音也从门口传了进来,并且越来越近。
毕竟是极化过的短刀,即便心里有了准备,你还是被他的到来吓了一跳,慌慌张张的收回了手。这样的小动作自然是瞒不过厚的眼睛,不过兴许是厚没往你是想去拿手机那方面想,倒是以为你正手忙脚乱整理文书,便爽气的开了口:“大将还没有完全独当一面啊……嘛,只要我辅佐你就好了!……那么,整理的事情就交给我好了,大将先吧晚餐吃完,稍事歇息再工作罢。”说着,将你好不容易光速推出来的伪装用文件重新叠在一块儿,在原来的桌面上摆上食盒。
装饰精巧的食盒里,摆着你最喜欢的菜肴。吐过放在先前,你一定会高高兴兴照单全收,只是现在你这副样子,也是没什么心思了。你一脸仍是病恹恹的样子,拨着小碗里的米饭,迟迟不肯下口。
“大将是不喜欢今天的晚餐吗……?”见你没肯动筷,厚放下了自己手头的文件,有些不甘的歪了歪头作思索状:“可是……前几天大将总挑这些来吃我才会送来的呀……”
“啊,不是这个意思。”你赶紧解释:“只是这两天实在是吃不下……我可以少吃一点吗?”面对这个正陪侍着你的少年,你这样请求。
“嗯……”少年沉吟一会儿,再开口的时候语气格外认真:“您虽说身为大将,要是不爱惜部下,之后可不好过,您也要适当照顾一下自己,若您有什么不适,部下们总会担心。”极化后的厚出阵服上的甲胄使他室内的时候显得更臃肿麻烦,因而此时为了行动方便,不要成为其他工作的妨碍,而换上了惯常的内番服。少年直起身,坐在了你的正对面。“一定要吃饭哦?”你从少年清澈的瞳孔的里看到了这样的回答。

知道自己再多便捷也没有什么用处,厚藤四郎自从极化回来之后变得更为沉稳,也的确如他在信中提起的那样,学会了很多关于辅佐主将的事情,小到为你安排起居,整理文书之类的小事,大到需要书面上报的工作,都会陪在你的身边,为你出谋划策,与你一同走过不断流转,交替轮换的春秋冬夏与朝露斜阳。
厚藤四郎说的的确也有道理,在这个本来就主厨、废婶制造机排排坐的本丸,如今又多了这么多振极化刀剑归来,原来无论是不是主厨回来之后大家或多或少都被主厨化了一波,身为审神者的你更是被众人视为本丸的核心而重视着。你自然是不希望为大家增添更多麻烦,想了想还是多多少少吃了一点。等你吃到约摸一半的时候,一点一点明显起来的饱腹感又一次拖慢了你的进食速度。厚藤四郎将手中最后一沓文件摆在你的笔记本上又一次将自己的注意力转向你:“如果实在吃不下大将也不用勉强——觉得合适就好了。”
“嗯。”你听到这句话,便立刻放下了手中的碗,顺手整理着食盒。
“大将还真是,一有空子就要钻。”他边这样说着,却仍前倾了身子,为你收拾掉一桌狼藉:“细节之类的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最近都麻烦厚了。”临他离开你的房间,你向他提起。
“您本就这样辛苦,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自然要好好辅佐大将,怎么能说是麻烦。”少年回过头来,笑得爽朗:
“这两天您的身子还虚弱着,我们把笔记本上最后一点收尾完成就早些休息,我马上回来,大将可等我。”

 
评论
热度(1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