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当你被关在房间里·土方组的场合

#ALL婶 全员向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复健失败了于是开始尝试写段子。

#我现在真的被锁在自己房间然后心态崩了就趁机放飞自我。

#爱豆和他小迷弟的场合。

 

 


 

 

#土方组的场合 

#织田组的场合·上(宗三左文字·鹤丸国永)

#织田组的场合·中(烛台切光忠)

#织田组的场合·下(压切长谷部·药研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上(今剑·岩融)

 #三条大佬的场合下(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天下短刀皆我弟的场合(一期一振·五虎退)

#冲田组的场合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

 

你为什么会被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其实你自己也搞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你想起来要去厨房找点什么零食吃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关在房间里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一边怀疑人生一边锤着门,试图引起经过你房间的付丧神的注意。

你砸门砸没多久,就听见有刃的脚步声响起,并且越来越近。

 

 

-当路过的刃是和泉守兼定-

他听到你房间里的响声,有些好奇的凑近。“主人?”他开口试探。

“和泉守?是你吗?我门打不开了你能不能试试看帮我踹开来。”

等待你的并不是你所希望的踹门声,而是一阵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人你是多厉害门关上就打不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你管。”你被他的狂笑惹得很是生气:“不帮忙开门就走好啦犯得着在我面前笑成这样吗!”说罢就一屁股坐在地上靠着门生着闷气。

门外好像没什么动静了。

果然还是跑了吗。新选组的小儿子,遭不住啊遭不住。

算了,就这么耗死在房间里好咯,反正总会有刃再来的,早晚的事情嘛。

这么想着,你拍拍屁股从地上爬起来。总归要找点乐子不是。

于是你戳开手机屏,高高兴兴地跟着bgm甩头打call。“哇他们就是世界的瑰宝——好好看啊——我能再战五百年——”你满脑子都是啊好好看好可爱,完全把门坏了这事儿和和泉守兼定全部撂在脑后。

 

然后门外的和泉守兼定被你吓得不轻。

“那个……主人……其实……我还在门口。”

“啊?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那个……我还在门口……”

“啊???”

 

奈何你房间里的声音太响,除了动次大次之外你什么都听不见。

然后一声比你房间的音乐声还要响的声音直接把你吓到石化。

你回头去看门的方向,是被人踹开的门和踹开它的和泉守兼定。

“我其实还在门口啊……”付丧神恼火的抓了抓他的长发。“你碰到这种事情的反应怎么这么好玩儿。”

“毕竟是我,肯定会帮你开门的咯。虽然——虽然可能要你修一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几乎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笑得像个抖s:“你这个反应哈哈哈哈哈也好好玩啊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哇居然脸红了?!”

“要你管。走了走了。”和泉守低着头从跑出屋子。还以为是故意不听自己说了些什么的呢。主人也是心很大。不过这样的主人也是很可爱啊。

他如是想着,嘴角是不禁上扬的弧度。

 

 

-如果路过的刃是堀川国广-

你听见有刃路过的声音,加重的砸门的力度。

“门外的!我知道有人!不管是谁先过来下谢谢!”你扯着嗓子一顿喊。

“来了来了——主人有事情吗——”堀川国广元气的声音传入你的耳蜗。

“堀国啊我门打不开了你能不能试试看帮我弄开来。”你开口询问。

回答你的是唏唏唆唆放下些什么的声音。

“主人等一下哦我来研究一下是怎么回事!”然后是一阵转动门把的声音。

你听着门外咔啦咔啦摆弄着金属的声音,想象着同自己身高相仿的堀川国广微微弯腰检查门锁的样子。

好像有点可爱。

“主人——好像是门把里的齿卡住了!主人那边又没有什么卡啊塑料的薄片啊什么的?”

不过正专注于脑补的你并没有听见。

“主人?你在听吗?”

“噢噢噢噢噢好的我找找。”有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的你急急忙忙去书桌上找垫板。

一阵翻箱倒柜。

“有有有,要怎么用?”你开口询问。

“里面可能没什么用……主人把它递给我吧。”

你有些疑惑的把垫板从门底边的缝里塞过去。

然后你所听到的是塑料的垫板在木门和金属之间碰撞的声音。

“咯噔”一声,门外似乎卸下了什么东西。

门外的人轻轻推开门:“好了哦。”

哇好像发现了堀川国广的新技能。

“好厉害啊,连这个都会。”你很是惊讶。

“这也是家务啊。”少年笑得灿烂,似乎拥有温暖一切的力量。

这个家务的范围也是很广。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呢就是试着拆拆看,能帮到主人真是太好了!”

“那……要不要直接把锁拆下来呢……看样子总觉得还是会发生类似的事情。”你陷入沉思。

“没关系哦,再说了如果直接拆下来的话不能好好关门也会很困扰的吧。”付丧神眉眼弯弯笑得好看。

“也是哦——”你搂住这个同自己差不多高的少年,轻轻在他脸蛋上啄了一口。

“那就这么放着好咯。谢谢你呐。”

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以放过。就修一次门那自己岂不是很亏。

当然是选择等这个门再坏一次。

他挠了挠被你亲过的地方,有点痒:“那个……我要去一趟兼先生那里——”

“啊!你真的是——和泉守就这么好吗三句不离他——”你一副你看我都亲你了你还兼先生兼先生的痛心疾首脸。

“虽然兼先生超厉害的,但是我还没有给他修过门哦——”他的手环上你的腰,给你一个恰到好处的拥抱:“马上就回来哦。”

你在他怀里轻轻点头,然后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视野想:

我的天哪堀国他就是天使啊——

 

 
评论(5)
热度(5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