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当你被关在房间里·织田组的场合·上

#ALL婶 全员向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复健失败了于是开始尝试写段子。

#我现在真的被锁在自己房间然后心态崩了就趁机放飞自我。

#织田组的场合·上。

#土方组的场合 

#织田组的场合·上(宗三左文字·鹤丸国永)

#织田组的场合·中(烛台切光忠)

#织田组的场合·下(压切长谷部·药研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上(今剑·岩融)

 #三条大佬的场合下(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天下短刀皆我弟的场合(一期一振·五虎退)

#冲田组的场合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



你为什么会被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其实你自己也搞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你想起来要去厨房找点什么零食吃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关在房间里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一边怀疑人生一边锤着门,试图引起经过你房间的付丧神的注意。

你砸门没砸多久,就听见有刃的脚步声响起,并且越来越近。





-当路过的刃是宗三左文字-

你竭尽全力的拍门声成功的传到了楼下居住着付丧神的屋子里。

长时间的响动让住在你屋子正下方的左文字一家有些不堪其扰。

“主是在向什么人复仇吗。”小夜有些不解的询问江雪。

“世事多烦扰,想必主也有心烦意乱的时候吧。”江雪回答。“尘世可真是……”

“那我去看看吧。”宗三起身。


你的拍门声随着他走近的步伐变得越来越响,甚至让他有些皱眉。

“主……?”他试探性的开口。

你先是愣了一下,方才开口:“宗三……?”

“在下听见您房间里的声音很响,就来问问发生了什么……如果打扰到您了……”

“没有的事情。你来的正好,我房间的门好像坏了,您能帮我看看吗?”

然后你听见了一阵捣鼓门锁的声音。

门外的付丧神似乎很是认真,你能听到他手上的珠串不时打在木门上的声音。你屏息凝神,听着门外的声响。

“抱歉……”你听到了门外一声重重的叹息。“现在出阵的大家也都没有回来……没能帮上主的忙。”

你最害怕的就是他提起自己像是装饰品之类的话。看说话的苗头不对,你赶紧开口:“没关系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急着出去。”

门外是一阵寂静。

他似乎没有离开。


你开口,以确认他是否还在:“宗三?”

“我在。”他的声音有一点欲言又止的迟疑:“被莫名其妙关在屋子里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吧。”

“画地为牢。”

他果然会提起这样的事情。

“嗯。”你为了听清他说了些什么,背靠着门,倚着门板。而门外的宗三,也以同样的姿势靠在门上。他本是刀剑。本该成为武器,杀戮前行。可残酷的事实却是他被视为天下象征,笼中之鸟。是他所最不喜。

你曾经也想着要他多出阵闯闯,忘记那样的悲伤无奈。可他真正出阵的次数,少之又少。

就像今天这样。

“我似乎总是这样让你留在本丸呢。”你有些惭愧的低头:“抱歉。”

“或许因为有了身形,有了心神。”他的声音有一点点难以察觉的颤抖:“在下一直觉得,如果身为刀剑,,就应该留在沙场之上,却从未察觉过,但如果心中自有牵挂,那么即使拥有着自由,也会选择放弃。”

“就像这样的时候。如果只是一个人的话,难免会惊惧不安吧。”

“在下想,如果在下能在您身边的话,能否能为您解忧呢?”

“至少,您不会那样孤独。”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你沉默着,心中是满满的暖意。

隔着门板,似乎传来了他背后的温度。





-当路过的刃是鹤丸国永-

他的确是为了找你才来你房间附近守着的。可想而知,目的就是来吓你的。

同样的,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你突然响起一阵砸门的声音吓到。

躲在你房门外的鹤丸国永把耳朵贴在你的房门上,然后被你巨大的砸门声闹得耳根生疼。

“嘶——”他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自己的耳朵,完了这下侦查又要变低了。

审神者这一顿拍门好像不是闹着玩儿啊……他看许久不见停,上前扭了一下门把。


一直以为没有刃在附近的你被这么一下吓了个半死。刚刚……刚刚门把手是不是自己动了一下……我的天哪这门板儿成精了……你不敢再继续拍门,吵嚷的声音戛然而止。“朋友你这样让我很难做啊我不就是想出去那个零食吗……你倒是开开啊……”

那看来的确是打不开门了。鹤丸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趁机可以好好吓一吓她。

就这么想着,他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偷偷跑到隔壁房间开窗翻进你房间的阳台里。

“笃笃。”他在玻璃上敲了两下,然后躲回隔壁房间的窗帘里。

已经被门把吓到过的你对外界的声响已经变得无比敏感。你怯生生的走近窗户,却看到阳台上空无一物。

错觉……吧。你心里渗得慌,逃命一样躲到自己床上。

床就是世界上最牢固的城堡。只要床在,那么所有的东西都会被挡在床外。——从小到大,你一直都这么认为,于是抖开自己的被子,躲在里面。

“笃笃。”又是两下。

“啊——青江救命啊——”事不过三。第三次受到惊吓的你口不择言:“青江——”

然后你的嘴就被捂住了。

“你觉得这么晚了,叫青江来有用吗?”他刻意压低的嗓音让你觉得很是生疏。

“我我我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要欧气没有要命一条!”

“……”一阵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呢。”

意识到自己被鹤丸耍了的你转过身去,摆出超凶.jpg。

“鹤丸国永!!!!!”你送给他一个肘击:“很吓人的好不好——赶紧把我门打开!”

“转门把的是我没错,敲你窗户的是我也没错,”他看起来很是无辜:“可门不是我锁的呀。”

“我不管我要出去!谁叫你吓我的!”前言不搭后语。

“主这么晚了想去找谁啊?”鹤丸一脸我要搞事的笑容。

“不说。”你和他大眼瞪小眼“都不放我出去,为什么要告诉你。”然后骨头非常硬气的死都不开口。

可惜帅不过三秒。

肚子咕噜一声出卖了你的目的。

你红着脸低头。

“不就是饿了嘛,直说就好了。”鹤丸刮刮你的鼻梁:“来我带你出去。”

然后你被他一个公主抱抱起:“不过,刚才主好像说——要欧气没有要命一条是不是?”

“没有没有没有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欧气我倒是不需要的。”他紧了紧抱着你的手:“那就把命给我好了。”

说着,他带着你从他先前翻过来的地方翻了出去。

你躲在他怀里不敢睁眼,即使已经落地,也不肯松手。

“好了好了。”他把你放下,替你整理有些褶皱的衣裙。

“你看你房间门也坏了,要修也是明天才能修,”他道:“今天晚上,睡到我房间里来吧。

 

 

 

 
评论(3)
热度(6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