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当你被关在房间里-织田组的场合·下

#ALL婶 全员向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复健失败了于是开始尝试写段子。

#我现在真的被锁在自己房间然后心态崩了就趁机放飞自我。

#织田组的场合·下。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土方组的场合 

#织田组的场合·上(宗三左文字·鹤丸国永)

#织田组的场合·中(烛台切光忠)

#织田组的场合·下(压切长谷部·药研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上(今剑·岩融)

 #三条大佬的场合下(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天下短刀皆我弟的场合(一期一振·五虎退)

#冲田组的场合


————————————————————————————————————————————————————



你为什么会被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其实你自己也搞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你想起来要去厨房找点什么零食吃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关在房间里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一边怀疑人生一边锤着门,试图引起经过你房间的付丧神的注意。

你砸门没砸多久,就听见有刃的脚步声响起,并且越来越近。




-当路过的刃是压切长谷部-

砸门?不存在的。你跑到窗口去,冲着本丸的空地就是一声大喊:“长谷部——”反正这么干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你的声音也是响得心安理得。

要不了多久你就听见了付丧神站在你门外询问你是否需要帮助的响声。

“我这扇门推不开了,长谷部能不能帮忙开一下。”你隔着门提出。

虽然你能听出长谷部话语里的不解,但是他还是照着你说的去做了。

然后你听见了一阵旋转门把的声音。

听起来开始修了,那自己只要等着就好了。你如是想着,无所事事躺回床上扒拉着手机屏幕。

在门外金属碰撞的背景音里背景音里你只觉得越来越困,然后倒头就怕趴在床上迷迷糊糊睡着了。

大概是半个多小时之后你听到了门外付丧神打开门的声音。

“主……”长谷部刚想开口,看到了昏昏欲睡的你,最终还是没有打扰你。

倒是你自己莫名其妙的醒了,揉揉眼睛看着走进房间的长谷部。


“主就这样睡着是要感冒的。”长谷部提醒你道。“窗开的那么大……”

“我知道啊。”你看着他,一脸真诚。

“那……”

你向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走到床边,然后用了吃奶的力气把他往床上拖。长谷部担心自己一旦用力会伤到你,便任由着你把他拉上床。

“我不是在等我的被子开门嘛。”你抱着他的脖子,在他的颈窝处蹭蹭,然后看着他的耳尖一点点变得通红。

“这样就不会感冒啦——”

不过照这样下去长谷部可能会感冒吧……可能是热伤风。你的耳廓贴在付丧神的胸膛,听着里面传来强烈且速度越发加快的心跳如是想:调戏长谷部真好玩儿诶嘿。



-当路过的刃是药研藤四郎-

就在你觉得自己再砸一会儿门就能靠自己把门砸穿的时候你听到了走廊上的交谈声。似乎在说什么轻伤啊爆刀装啊什么的。

好奇之余,你便趴在门上,侧耳听着对话。倒不是说你喜欢一天到晚趴在门边听壁脚,是有些事情真的有趣,而自家的刀男总是碍着你是审神者的面子,很少正儿八经的对你说出来。

比如什么鹤丸搞事的时候把自己顺手也坑了一把啦,什么老年刃们喝茶聊天的时候突然玩起了俄罗斯泡芙最后辣到哭着喊着要进手入室啦,都是你这么知道的。

嘛,只要事态还在可控范围之内那也就由着他们闹好了。


可显然现在的你觉得事情有些棘手了。且不说自己为什么打不开门,光是听到轻伤这个词就让你觉得有些头疼。倒不是说你心疼那点资源——毕竟出阵表都是你一手排出来的,或多或少让你总觉得是自己的错。

有必要出去看看啊……你看着那扇打不开的门,盯上了反方向上的窗户。反正也就一楼,翻出去就是花坛,顶多就是划两道口子的事情,自己也没那么娇贵,不见得翻个窗就出什么事情,那就……翻出去看看好啦。你这么想着,双手往窗台上一撑就跳了上去。

跳上去倒不是问题,可下去就有那么一点困难了——你光想着该怎么翻上去,却忘了翻下窗户的时候,室外那一边要比室内那一边再高一点点。你心里着急着要去手入室,想也没想就跳了下去。

“嘶——”为了自己即使是摔一跤也不要那么难看于是很怂的顺着窗沿滑下去的你,还是没能算好下去的速度,就这么结结实实的摔在花花草草里。背后被房屋外墙硌的生疼,手腕似乎也因为落地的冲击力而有些不适,你龇牙咧嘴的往手入室的方向走去。

你的担心倒是多余的,四间手入室也就开了两间,也都是二三十分钟就可以搞定的轻伤。你走进两间手入室中的一扇,药研正在为受伤的付丧神治疗。也很快注意到你的出现,向你打了个招呼:“哟大将,来手入室有什么事情吗。”

“我听说出阵的大家回来了就来看看。”你急忙摆手,抬手的动作却似乎牵动了刚才弄疼的地方,导致有那么一瞬间你的表情很是僵硬。你偷偷去觑药研的紫瞳,借此判断他是否注意到了自己的异常。

药研的眼神里显然有些不同于寻常的严肃与不解,趁着回身取药品的时候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你。

你不自在的瑟缩了一下,很随意的找了个可以坐的地方坐下看着药研为负伤者包扎。

手脚利落的药研很快就替负伤者完成了包扎然后嘱咐了几句,就安排各自他们回屋休息了。搭理完所有的一切之后,付丧神转头看向了你:“我觉得大将来手入室不止是为了来看看的吧。”

“关心自己的刀剑不是很天经地义的事情……哎呦疼……你别扯我手腕啊……”你还想嘴硬一会儿,可药研早就牵起了你的手然后扯到自己面前这里按按那里揉揉。

“果然是伤着哪儿了吧。”他一脸无奈的看着你,又一次取出冰块和毛巾。

把冰块包在毛巾里,然后叠的整整齐齐的,药研将它按在你手腕扭到的地方:“怎么弄成这样……疼不疼。”

“我刚翻了个窗……”你的声音越来越轻,“我房间门打不开了。”

“那也没必要翻窗啊对不对。”他专注着手上的动作,像哄小孩子一样问着你:“而且你一般会去我房间找我,怎么这次直接跑过来了。”

“我听见你们在外面说有谁受伤了什么的有点急走打不开门就……”

你急于解释自己摔一跤是有正当理由的,动作幅度也大了起来,最后终于又一次成功的扯到了你扭伤了的地方。

药研终于看不下去你的样子,无奈的开口:“再这样下去,我可能要考虑一下要请大将搬到我那边或者请大将允许我搬到您那边去了。”

搬过去?啊??????搬过去吗?你有点被药研吓到了,一脸震惊的看着药研甚至连手腕上火辣辣的感觉都忘记了。

似乎是看出了你的想法,他的语气平淡的就好像在问你一会儿去万屋的时候要给你带点什么零食回来:“大将明明搞不定这种事情却还会是不是逞强搞得自己伤痕累累的,不如我时时陪在大将身边,好好发挥护身短刀的作用吧。”

你早就被他说的满面通红,低下头去嘀嘀咕咕:“我不就是翻了个窗嘛下次不翻窗就好了犯得着这么大动干戈嘛……”

他有些不高兴的紧了紧抓着你的手:“当然有必要啊,你可是我最重要的大将啊。”


大概所谓撩人就是这么个意思。至少那天那个手腕被他紧紧抓住动弹不得的你,是这么觉得的。




 

 

 
评论(8)
热度(16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