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当你被关在房间里-三条大佬的场合·上

#ALL婶 全员向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复健失败了于是开始尝试写段子。

#我现在真的被锁在自己房间然后心态崩了就趁机放飞自我。

#三条大佬的场合·上。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土方组的场合 

#织田组的场合·上(宗三左文字·鹤丸国永)

#织田组的场合·中(烛台切光忠)

#织田组的场合·下(压切长谷部·药研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上(今剑·岩融)

 #三条大佬的场合下(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天下短刀皆我弟的场合(一期一振·五虎退)

#冲田组的场合

 

————————————————————————————————————————————————————



你为什么会被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其实你自己也搞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你想起来要去厨房找点什么零食吃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关在房间里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一边怀疑人生一边锤着门,试图引起经过你房间的付丧神的注意。

你砸门没砸多久,就听见有刃的脚步声响起,并且越来越近。


-当路过的刃是今剑-

单齿木屐的声音清脆,敲在木质回廊上分外的响。听得门外的一串响声,你试着引起来刃的注意。

门外的刃似乎察觉到你发出的噪音,脚步声渐渐放缓,然后停在你房间的门前。“主上?”尔后门外有稚嫩的嗓音响起。

“我可以到您房间里来吗?”今剑的声音带着一点无法掩饰的期待。

“可以是可以……”你的话语被一阵开门声打断:“不过这个房间的门好像是坏了。”

又是一阵敲打声,大概是今剑在捯饬门锁的声音。“哇?!完全不明白……”

也是啊,毕竟是小孩子。你开口:“今剑可以帮忙去找找有谁能来研究一下这个锁的吗?”

他很高兴的应了。不一会儿你就能听见他匆匆跑开的声音。周遭又一次变得安静,被锁在门里的你突然就觉得有那么一点慌张。


有些不自在的耸耸肩,你眼巴巴的看着窗外,不要有什么事情突然吓自己一跳才好。

然后在那下一秒你就觉得自己收了一个大大的FLAG。窗外突然出现一团浅粉色的身影,吓得你往后退了退。

“主上是我哦。”窗外的今剑向你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你打开窗门,那个小小的身影滚了进来,扑进你怀里:“这样的奇袭是不是很厉害!”今剑的长发在脑后团成一个球,软软的散发搭在你的小臂上蹭的你有些痒。“很厉害哦。”你温柔地把他因大幅度活动而变得有些散乱的发一缕一缕打理整齐。他任由你抱着,顺势和你一起倒在床上:“对不起哦主上,我果然还是不明白怎么和门锁玩呢。”他抬头,对你调皮的眨眨眼睛:“只好这样进来和主上一起玩啦!”

“你呀……”你笑着掐了掐今剑的小脸,清秀的眉眼里尽是宠溺。

嘛,门怎么样都好,最开心的是和天使待在一起。



-当路过的刃是岩融-

你的动静大到引起了岩融的注意。他从你房间的窗口探进来,询问你是否需要他的帮助。

“如你所见,我房间的门打不开了。”你指了指房间的门无奈摊手:“大概是我的力道不够大吧。”

“好嘞,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了。”他说罢便调转方向跑去了你房间的前门。

不过从前门传来的那一串金属碰撞的声音里,你大抵明白了可能自己一时半会儿是出不去了。

有些事情靠的不只是一味的蛮力,可能有时候还需要一点脑子。于是你选择也跑到门边,从屋子里研究门锁的构造。

里面打不开,外面打不开。如果两边一起拧把手的话,会不会打开什么奇怪的开关然后就可以出去了?你想起了不知道从哪儿看来的梗,异想天开。

“我们要不要试试看两边一起拧,说不定就开了?”你向岩融提出了这样的建议。他很快的同意了你的想法并让你来指挥。

“哟西。一——二——!”你扯着嗓子,然后你就听到了门外一声无比清脆的物体碎裂声。

门外的岩融沉默了很久,语气很是尴尬:“那个,我可以直接把门板卸下来吗……”

其实你还挺想答应的——前提是你无视这扇门是实心木门的事实。“算了……我还是别出去了。”你心说自己可不想就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情还要让他做这种危险的动作。

“主只是想从里面出来啊。”岩融听着你小声嘀咕方才恍然大悟“对啊,当然是因为想出来才需要开门的吧?”你冲着门外渐渐远去的脚步声嗔道。

“早说嘛。”就在你思考岩融突然跑出去是干什么去了的时候,他的声音又一次出现在你的窗台:“我把你抱出来就好了。”

带着一脸“我的天哪居然还有这种操作的吗?”的你看着岩融向你所在的方向撑开双臂:“你只要坐在窗台上就好,我会把你抱下来的。”

你尝试着撑一撑窗台边沿,随后便跳了上去。即使是一楼,窗户和地面之间的距离还是有那么一点吓人的。你无意识的瑟缩了一下身子,不敢往外面看。“没关系的,这里也不怎么高啊。”岩融的声音越来越近,最后停留在你的耳边。然后你发现自己被岩融像抱自家短刀一样被他举起。你像只猴子一样挂在岩融身上,双臂圈住他的脖子。而他为了保证就这么挂在他身上的你不会摔下来,用自己的小臂作为你的凳子让你坐在他身上。

“你看这样不就好了。”岩融笑得很是高兴,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

你看着岩融的模样,只觉得这个家伙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明明身材长得那么高大,看起来一副叫人敬而远之的模样,其实是那么阳光,笑的那么好看。

“谢谢。”你亲昵的蹭蹭他,鼻息停留在付丧神的颈窝,岩融则紧了紧搂着你的手。你赖在他怀里不肯下来,他也笑笑,全然没有放下你的意思。天地之大,其中只有你们。

“哇?!主上和岩融在玩举高高诶!”今剑带着一众短刀来找岩融玩儿,正撞见你们。你腾地红了脸,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缩在岩融怀里,害羞的戳了戳他要他放自己下来。“今剑来找你玩了哦,真的不去陪他们玩吗?”

“可以吗?主看起来倒是不想让我离开的样子哦。”

“没没没没有的事情!”

“那么……主可以同我们一起玩吗。”岩融放下你,俯下身来,他的额头抵住你的,轻轻在你的唇瓣啄了一下。

“嗯。”

初夏的微风拂过,你看着空地上正和短刀们玩得起劲的付丧神想,想给他生个女儿一起养怎么办。

 

 

 
评论(2)
热度(4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