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当你被关在房间里-三条大佬的场合·下

#ALL婶 全员向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复健失败了于是开始尝试写段子。

#我现在真的被锁在自己房间然后心态崩了就趁机放飞自我。

#三条大佬的场合·下。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土方组的场合 

#织田组的场合·上(宗三左文字·鹤丸国永)

#织田组的场合·中(烛台切光忠)

#织田组的场合·下(压切长谷部·药研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上(今剑·岩融)

 #三条大佬的场合下(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天下短刀皆我弟的场合(一期一振·五虎退)

#冲田组的场合

 

————————————————————————————————————————————————————



你为什么会被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其实你自己也搞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你想起来要去厨房找点什么零食吃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关在房间里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一边怀疑人生一边锤着门,试图引起经过你房间的付丧神的注意。

你砸门没砸多久,就听见有刃的脚步声响起,并且越来越近。


-当路过的刃是小狐丸-

小狐丸很轻易地察觉到了你的异常,隔着门询问:“主上大人有什么要紧事吗?这样急躁。”

“我……我出不来了。”你无奈地回答。

“嗯……?”他有些不解地问你:“需要小狐帮忙吗?”在征得了你的同意之后,试着推了推门。毫无疑问,房门纹丝不动,丝毫没有打开的意思。“主上大人锁过门吗?”他又试着转了转门把问你。“没有,我之前就是很普通的关了个门,”你大半个人瘫在门上:“然后它就把我关在里面了。”

门外零零散散的传出拨弄门锁的声音,你侧耳去听,只听得一声什么东西脱落的声响。“看起来应该是锁芯里有什么东西被卡住了。”他向你解释道:“小狐把它取下来了不过似乎还是推不开门的样子。”

你对于他的说法很是惊讶,把重心从门上转移回自己身上。

门很顺利地就被打开了。对哦刚才自己还靠在门上呢。

“谢谢小狐丸,我正想着去厨房找点什么吃的,要同我一起去吗?”你向他发出邀请。

“嗯……好啊。”抱肘略一思忖,回应了你的期待。


同小狐丸一起去厨房那多半就是去找油豆腐的。你抱着一堆零食,而你身后的小狐丸则拿着一盘油豆腐,同你来到他的房间。

这样的时光总是愉快的。你的零食总是吃的很快,拆了一包又是一包。“啊——”你打开一包巧克力,往小狐丸嘴里塞。

“好甜。”小狐丸看着把巧克力塞进他嘴里的你满脸笑意。

“诶……这么甜的吗……”你倒吸一口凉气:“说好的黑巧克力啊……不行不行这包巧克力我不吃了,那么甜又要胖了。”

“吃完它的重任就交给你了。”你拍拍他的肩,一副任重而道远的样子。

“主上大人还真是喜欢把事情推给小狐呢,都没有什么奖励吗。”小狐丸看着你,渗着危险的气息:“处理门的事情也是,连吃的也是。”

“诶……我想想……一个月不做当番?”

“那种东西完全没有必要哦。”

“半年份的油豆腐?”

“小狐可以自己做的。”

“那……还有什么可以当成奖励的啊……”你完全没能get到他想表达些什么。


“不用那么麻烦的。”小狐丸将跪坐在他身边的你揽到自己怀里,渐渐凑近你。

啊……这个意思啊。

你看着他在你眼前突然放大的赤色瞳孔,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他的唇瓣。

你能感觉到你触碰到他那一刻他的惊讶,当然也只有起初的那一瞬。

接下来的他撬开你的齿关,与你纠缠。他两侧略尖的牙齿轻轻与你的唇舌摩擦,激起你一阵鸡皮疙瘩。

他怎么可以这么撩哦。再决定放弃理智前你崩溃的想。



-当路过的刃是三日月宗近-

身为你近侍的他就坐在你房间的不远处,同你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足以听得到你房间里的声音,又不会显得不合时宜。

你对他这样的习惯总是有很大的意见。明明每天晚上都和自己睡在一张床上,白天总像个正人君子一样同自己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

这算不算蹭的累啊略略略。你一度是这么觉得的。

但现在似乎不是了。


这样的习惯使然,因此当你试图自己解决这个门的问题的时候他的嗓音出现在门外。“有什么事情吗。”你告诉他门打不开了之后,他的语气有些不同寻常的认真:“这还是有些难为老爷爷呢。”

“你看着来就好啦,”你支支吾吾的:“这个房间除了文件就是文件,我也不会在这个房间睡觉啊什么的,把门砸开也可以的。”

“这个方法倒也不是不可以。小姑娘可要等一会儿老爷爷。”你听到他走远的声音。

看来是去拿本体了……?

“小姑娘躲得离门远一点哦。”他提醒你。

你暗搓搓的躲在离房门最远的角落,然后对他道:“我藏好啦!”

噗,藏好了是怎么回事儿,当自己在玩儿躲猫猫吗。三日月也是着实被你的说法萌到,心说你怎么这样可爱。

伴随着一声巨响,门直接脱离了门框,整个砸在地板上。

……怪不得要自己躲那么远。


毕竟房门这种东西并不能进手入室,一时半会儿也恢复不了原状。夜里没地方可去的你最后还是来到了三日月的房间。面容姣好的付丧神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是那样儒雅,好看得让你不忍心打搅他,悄咪咪坐在他的身边。

“小姑娘不打算坐的再近些吗。”三日月笑着开口。

“是谁白天都对着我都爱理不理的,哼。”你故作生气的模样转过身。

“哈哈哈,”他倒是不怎么在意你的话,自顾自的说:“到近前来。”

他都这么说了,你自然也没有不凑近的道理——有谁不想离美好的事物近一点啊。

一开始你还挺矜持的,控制着自己的力道靠在三日月的胳膊上,可不一会儿你就被周遭宁静祥和的氛围搞得有些懒怠了。

然后你磨磨蹭蹭的一点一点歪倒下来,赖在三日月怀里,获得一个舒适的温柔乡。靠在他颈窝的你看着他长长的发梢,玩儿心大起。

偷偷抓起一缕,和自己不长不短的发结在一起。发梢轻轻扫过付丧神的脸颊,三日月挣开闭起的眼睛,看着你的杰作。

“结发夫妻,是伉俪的意思呢。”这点小心思,他怎么会猜不出来。

被发现小九九的你羞红了脸戳一戳付丧神的腰:“你知道就好。”

月明星稀。晚景绮丽。

夏夜里隐约的蝉鸣伴着你们的心跳奏成一曲长歌,颂着深情。

想伴你一起看过花蝶风月,同你走过此生长远。

你知道自己身为人类,生命须臾不过蜉蝣天地,沧海一粟。

喜欢上一位付丧神,无疑是幸运的。因为你知道这样自己就不会成为那个需要接受失去爱人之痛的一方,可同样的,你也明白这份痛苦会被转嫁与付丧神身上。

可你依旧很高兴能同他在一起。人类的生命正因有限,而显得更为珍贵。

你轻轻支起自己的身子,在他的眉心留下一个轻轻浅浅的吻。

爱你。

殊不知,抱着你的付丧神,正想着要怎样才能将你的眉眼深深印在自己心里。

 

 

 
评论(8)
热度(6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