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当你被关在房间里-天下短刀皆我弟的场合

#ALL婶 全员向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复健失败了于是开始尝试写段子。

#我现在真的被锁在自己房间然后心态崩了就趁机放飞自我。

#食用愉快。


#天下短刀皆我弟的场合。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土方组的场合 

#织田组的场合·上(宗三左文字·鹤丸国永)

#织田组的场合·中(烛台切光忠)

#织田组的场合·下(压切长谷部·药研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上(今剑·岩融)

 #三条大佬的场合下(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天下短刀皆我弟的场合(一期一振·五虎退)

#冲田组的场合


————————————————————————————————————————————————————




你为什么会被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其实你自己也搞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你想起来要去厨房找点什么零食吃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关在房间里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一边怀疑人生一边锤着门,试图引起经过你房间的付丧神的注意。


你砸门没砸多久,就听见有刃的脚步声响起,并且越来越近。


-当路过的刃是一期一振-

嘛,不就是摔一跤嘛,吃的比较重要。你爬上窗台,心说也就一层楼的事情,自己翻窗翻出去算了。

正当你跳上窗台,翻身扒拉在外墙上尝试踩到地面的时候身体一轻似乎被人抱了起来,稳稳放在地上:“主殿又做这样危险的事情。”

是一期一振啊。

“房门卡住了,我只能走窗咯。”你满不在乎的摊手:“憋在房间里那么久是会长蛆的好不好。”

“在房间里待了多久是值得商榷,可这些都和您翻窗的行为没有直接联系啊。”水蓝发色的付丧神看着你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仿佛很是恼火:“万一您磕着碰着,大家都是会担心的。”

“都是些老生常谈的事情了,我都快是成年人了,当然是会好好考虑做事情的后果的好伐。”你越是听着他的话,越是觉得他有些小题大做。

很显然你无所畏惧的样子让他很不能接受,一向温润如玉的声音里多了一点强硬。

“主殿!”他开口:“您这样做无论是对您还是对这个本丸都没有好处。”

“哈!?”你惊讶于他的态度之强硬,也对他所说的话语感到气愤:“这么上纲上线是想怎样?!看我不顺眼直说,我走!”


……其实你是想这么对他说的。可话到嘴边,你那种和人吵架会突然红眼眶的毛病就跟着出来,愣是把你的呵斥变成懦弱的哭腔。

当你对他说完,眼睛里全是欲落未落的泪花。


“……对不起,是在下失态了。”一期一振看着你的模样,愣了很久,好言相劝。“请您下次不要再这样莽撞了,好吗。”

在气头上的你哪里买账,咬紧牙关极力控制住自己不让那些本不该出现在自己眼眶的泪再得寸进尺,瞪大眼睛盯着一期。

……好没面子。你如是想,哇我讨厌这种奇怪的体质。

面前的付丧神凑了过来,为你擦一擦眼角:“对不起,把您惹哭了……”

“谁在哭哦。”你甩开他的手,撇着嘴。“我在生气。”

简直就像自家的小短刀们那样呢。付丧神蜜色的眼睛里流露着温和的笑意。方才还说着都快要是成年人了还是那么小孩子心性。

“我们不生气了好不好。”一期试图哄一哄你却不知道何从下手,双手悬在半空却不知道如何是好。“生气了就不好看了啊。”

“那你就不要看我好咯。”你上前一步,把自己埋在他的怀里,声音闷闷的。

“那怎么可以。”付丧神叹一口气,揉揉你的头:“不看着你怎么能好好照顾你?”


-当路过的刃是五虎退-

你砸门的声音被一阵指甲哗啦的声音所代替。你发现了门外传来的声音,不再砸门。

两边的声音都渐渐轻了下来,你开口想确定是否还有刃在外面。

听得你的喊声,门外传来五虎退的的询问:“怎么了吗,主人?”

你一听是五虎退,语气渐渐柔和下来——平日里的你一直咋咋呼呼,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因为动作幅度太大吃相不怎么好看而吓到过他,后来遇见他的时候便总会注意起自己的说话方式和语气:“嗯……我房间的门打不开了。”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帮我看看吗。”你向他提出请求。

“遵……遵命!”五虎退小声道。

伴随着一阵金属碰撞声,一阵猫科动物跑开的声音响起。大概是五虎退的小老虎想去玩儿了吧。

可不一会儿,你就听到了和先前一样的小爪子哗啦木门的声音出现在你的窗口。你回头去看,正是五虎退身边那几只小老虎。

你这个玻璃窗向几只小老虎做了个往边上去点儿的手势,好让自己打开窗。小老虎们乖乖给你留出一扇窗门的距离。你探出小半个身子,翻身爬到窗上去,背靠一边坐在窗框上恍唧着腿伸手把小老虎抱在怀里。你揉揉其中一只小老虎,有以下没一下的给它顺着毛,然后凑近它对着它说话:“呐,是不是退让你们过来哒?”

毕竟小老虎和你同界不同门,你当然听不懂它表达了些什么。不过从它喉咙里发出的呼噜声来看,它的心情似乎很不错。

你还挺喜欢它们的。冬天抱着小老虎总是暖暖的,抱了一个冬天小老虎的你早就不识热水袋是何物,时间长了就算是夏天都不肯撒手,小老虎也挺有灵性的,乖乖的待在你怀里窝着。

你就这么在窗台上恍唧着腿恍唧得快要睡着的时候,你听到了屋门咯噔一声打开的声音。

“对……对不起……弄了好久……”退的语气里有那么一点颤音。

在你怀里躺着的那只小老虎已经睡着了,你不想惊扰它,便一直没挪过位置。正好门已经打开了,你压低了声音指指怀里的小老虎,对退道:“那个……能先帮忙抱一下这孩子吗,我想先下来。”

“好、好的!”他接过你手里的小家伙,看着你轻巧的翻下窗户。

然后你走向他,给了他一个拥抱:“退很可靠呢。”你将矮自己快一个头的付丧神轻易的圈在自己怀里,很亲昵的蹭蹭少年的面颊,就像刚才对待小老虎那样。

“主人……”五虎退于惊讶你的作为,有些受宠若惊的缩在你怀里,不知所措。

“退那样善解人意呢。”你摸摸他的脑袋,下巴抵在他肩上:“是你让他们过来的吧?”

“小老虎他们。”

“嗯……因为想着主人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会不会很无聊……”

果然是。

“我很高兴哦。”你的眉眼弯弯,弯的快看不见眼睛了,这么可爱的天使,除了本丸还有哪里找。

 

 

 
评论(19)
热度(243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