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冲田组的场合·加州清光

#ALL婶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一个孩子不吃饭家长怎么办的故事。

#加州清光的场合。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

#土方组的场合·上(和泉守兼定)

#土方组的场合·下(堀川国广)

 


#织达组的场合·一(鹤丸国永)

#织达组的场合·二(烛台切光忠)

#织达组的场合·三(压切长谷部)

#织达组的场合·四(药研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一(一期一振)

#粟田口的场合·二(后藤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三(厚藤四郎·极)

 #粟田口的场合·四(信浓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五(乱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一(三日月宗近)

#三条大佬的场合·二(小狐丸)

#三条大佬的场合·三(岩融&今剑)


#冲田组的场合·一(加州清光)

#冲田组的场合·二(大和守安定)


 #源氏重宝的场合·一(髭切)


————————————————————————————————————————————————————————————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从医院摊着回来的你仿佛失去了“吃”的技能点。不仅是食量,现下的你除了那些看起来清淡些的什么都不敢吃。可偏偏每次去大广间和大家一起就餐的时候,众人眼神里"怎么办主什么都不吃是不是心情不好有点担心但是又刚好没几天不是很敢帮她夹那么多菜"的神情又让你觉得自己影响大家,于是过不了几天你就开始躲在自己房间里,不肯出来吃。而自从你躲在房间里吃饭之后,吃的更少了——既然一个人吃,那吃多吃少也不会影响到别人对吧。



-当看到你不肯吃饭的刃是加州清光-

一直在你身边忙忙碌碌的清光终于在你放下手中的纸笔后才能歇下一口气。总是搁置着书页与报告的桌面被换上了几个小菜以及一对碗筷。你自以为常的将那其中一碗饭划开一半又一半,给自己溜了四分之一,剩下的全拨进了清光的碗里。

加州清光为你收好最后一沓报告回到桌前,看着自己被你堆成小山的饭碗,无奈的坐下来:“主还是不想吃饭吗……”

“我实在是吃不下嘛……再说了清光每天这么辛苦,当然要多吃一点啊。”你变说着还不忘给他夹上一筷子菜:“每天都陪我在这儿带着,都不怎么往外跑也很憋屈吧……”

“主就算把话题全部引到我身上来也没有用哦。”清光说着,兀自吃了起来,没再在意你的动作。“不好好补充营养的话会变得不可爱。”

他没再催着你,你也乐得自在,嘬着筷子看他吃饭。眉目清秀的青年没多久已经吃了不少,咀嚼着嘴里的吃食,感觉到你的视线,抬起眼睛瞅着你,赤色的瞳孔写满了问号。“嗯?我脸上有沾到什么吗?”秀色可餐的青年有些好奇。

“啊没有没有,只是觉得清光果然还是很可爱啊。”你又给他戳过去一筷子菜。“倒是让我想到刚来本丸那会儿的事情了。”

“那是当然的嘛。”清光娇嗔一句,脸颊上似乎是起了红晕。

约摸一刻多钟,你对面的清光那满满堆成山的小碗里米饭已经所剩无几。你仍记得最早的时候,清光在你面前别别扭扭的小模样。

当真和现在一样的喜人。

那时候的本丸还没建立多久,你与付丧神们也不是那样的熟悉,每到了月底写总结的时候有总得开夜车,你还可以一心肝公文只等近侍给你送饭,而近侍当番的付丧神们就没那么好过了:总觉得在你面前一道吃晚饭也有些不妥,交接当番前吃也不失为一个办法,只是有时候弄得晚了,难免想要用些夜宵垫垫饥,每每搅得人觉得烦躁。

可偏偏每个挨上月底苦差的近侍没有一个向你提起。就这样,这些事情你也从未注意到——直到不久后的某个,被人狂催报告的月底——


咸鱼了大半个月的你顺理成章的在月底的时候不得不强心修仙。伴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随之而来的,是半夜一点一点变得明显的饥饿感。你忙里偷闲,趁着清光去替你搬箱子的时候,溜去厨房做点什么吃的。冰箱里本就没屯什么吃的,只剩下点儿云吞饺子之类的速食。自从烛台切和歌仙显现以来就没什么沾过阳春水的你一时半会儿也不好去打扰他们,只好久违的自己下厨,煮了两碗小馄饨回自己房间。

搬好了箱子却找不到你人的清光在走廊里碰到了你。“夜宵夜宵,帮我开一下门。”你甩给清光一个调皮的wink把热腾腾的汤端上了桌子。

“晚上吃这么多可是会发胖的哦。”清光看着你高高兴兴推开公文纸笔的模样。

“就一碗嘛。”你抓着勺子的动作简直就是看到小判的博多。

“那为什么要做两碗啊……?”

“诶?清光不吃吗?都十二点多了晚饭肯定都消化完啦。”你递给他一副碗筷:“吃一点嘛,顺便看看我做的好不好吃?”

“真是拿主没办法啊。”清光接过碗筷,别别扭扭的评论道。“

好吃吗好吃吗?”你眨巴着眼睛迫不及待地问他:“好吃的话以后就当做定番好啦。”

“唔,嗯。好吃。”

当时的清光哪儿和现在一样与你相熟。时间推移,燕雀振翅,从故事的开始走到现在你同清光的关系愈发亲密,不变的是你对他的珍视与他对你的在意。


“我吃完了——”清光清澈的嗓音打断了你飘到天际去的思绪。他起身,从你的对面绕到了你的身边:“主是不是越来越小了呀?”他端起你的碗,将饭食送到你的嘴边:“啊——”

“太多啦我不想吃……”你试图向他撒娇,想着能赖多久是多久。

“不可以哦,刚才已经拨给我一大半了吧,”他又往你嘴里塞了一口:“不好好吃饭的话会恢复的很慢的。”往日只要你开口就不会再多说些什么的付丧神这次一点儿也不好糊弄,非要你从命不可。见这次没这么好躲过去,你也只好认认真真把那小小一碗饭吃完。“这不是能好好吃掉的嘛。”他放下碗筷,替你擦擦嘴角,顺便勾起了你的下巴:“我不为主主就不肯吃了嗯?”

你被他的动作弄得有些害羞,眼珠来来回回转了好几圈儿愣是没敢看一眼面前的清光。

“喜……喜欢你嘛。”你红着脸为自己辩解。

“噗。”清光笑了起来,放下勾起你下巴的手,转而将你整个搂进怀里:“吃饭都要人来喂,果然是主更可爱啊。男朋友这么照顾主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啊?”

“唔。”你在青年的嘴角下一个转瞬即逝的吻。

“诶——完全不够哦。”他捉住你的手,把你摁在他怀里,不让你出去。“还要。”他的吐息停留在你的耳畔。

 

“那要多少才够啊。”

“主这几天少吃多少饭,就差多少。”

“这么多啊——那我什么时候可以攒够啊。”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吧……我不想算,”他的胭脂色的眸子里写满了甜蜜和一点俏皮: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一直一直,陪着主了。”

 
评论(7)
热度(158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