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粟田口的场合·乱藤四郎

#ALL婶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一个孩子不吃饭家长怎么办的故事。

#粟田口的场合·五。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合集正在整理中请稍稍等待一下哦💗

在合集整理完前还请屏幕对面的你走上面的链接啦XDD

#如果喜欢的话请不要大意的点小心心小手手吧如果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开脑洞一起玩就最好了qwqq💗


审神不吃饭刀刀怎么办:

#土方组的场合·上(和泉守兼定)

#土方组的场合·下(堀川国广)


#织达组的场合·一(鹤丸国永)

#织达组的场合·二(烛台切光忠)

#织达组的场合·三(压切长谷部)

#织达组的场合·四(药研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一(一期一振)

#粟田口的场合·二(后藤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三(厚藤四郎·极)

 #粟田口的场合·四(信浓藤四郎)

#粟田口的场合·五(乱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一(三日月宗近)

#三条大佬的场合·二(小狐丸)

#三条大佬的场合·三(岩融&今剑) 


#冲田组的场合·一(加州清光)

#冲田组的场合·二(大和守安定)


#源氏重宝的场合·一(髭切)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从医院摊着回来的你仿佛失去了“吃”的技能点。不仅是食量,现下的你除了那些看起来清淡些的什么都不敢吃。可偏偏每次去大广间和大家一起就餐的时候,众人眼神里"怎么办主什么都不吃是不是心情不好有点担心但是又刚好没几天不是很敢帮她夹那么多菜"的神情又让你觉得自己影响大家,于是过不了几天你就开始躲在自己房间里,不肯出来吃。

而自从你躲在房间里吃饭之后,吃的更少了——既然一个人吃,那吃多吃少也不会影响到别人对吧。


你如是想着,然后就放下了刚挖了一口的饭。


-当看到你不肯吃饭的刃是乱藤四郎-


很显然,你的近侍早就猜到了你在些什么,早早的处理完其他事情一副煞有介事的样子坐在你身边,似乎是想要好好督促你的样子。

你当然不买账,一双眸子一会儿盯着那食盒里堆得满满小碗,一会儿盯着身边看着你的乱藤四郎。

“怎么了,这样盯着我看?"宝蓝色瞳孔的付丧神向你眨了眨眼睛。

你没有回答他,肘子撑在桌面上,双手托着自己的下巴是满脸的不愿意。

“不可以哦。”乱藤四郎意外的没有同往日那样好说话:“一期哥之前也说了,主这几日一直病恹恹的,要是再不好好休整,身体会更糟糕的。”

短刀化作人形便是小孩子的模样,连心性也像是个稚嫩而关心着重要之人的小孩,乱藤四郎摆出寻常十岁孩子经常拿来威胁人的说辞一溜烟儿的背了下来,“一期哥”四个字上似乎还读了重音。

这套说辞摆在粟田口家的孩子们身上确实是屡试不爽,可到了你这里可没有那么实用了——你没等他说完,就两个肘子往外一推直接趴在桌上——一副耍无赖的样子倒是比乱更像小孩子。

“不想就是不想啊我也没有办法……”你伸出指尖,远远的去够对面的桌沿,趴在桌上伸了个懒腰,顺便碰碰倚在你对面的乱藤四郎。


鬼灵精儿的付丧神趁着你尚未抽回手,握住你的手,与你十指相扣。你自然是没有想到乱藤四郎会直接抓住你,一时也不知自己是抽回手好还是就这样由着乱藤四郎。乱就这样牵着你的手,直起身子膝行至你的右手边,凑到你的身前,空着的那只手将他那金发拨到耳后去,像是在说些什么秘密:“或者……我们去逛逛街,看看主有什么想吃的?”


或许因为是周末,你们去的商场里来来往往的人并不少,好些都是同自家付丧神出门约会的审神者。商场的负一层大多都开着甜品店,空气里甜甜的糖霜香味混着面包刚刚出炉时的黄油香,实在是叫人食指大动。你看着橱窗里点缀着精巧翻糖的蛋糕,倒是有了些胃口。

陪你一起出门逛街的乱此时并没有带上沉重的甲胄,更没有往日里沙场上时的防备与紧张,他就像邻家的玩伴一样,深知你的心事。他指指不远处的甜品店,对你说道:“我去那边看看,你能在这边等等我吗?——或者可以看看那家店的蛋糕。”他对你眨眨眼睛,便跑开了。

既然乱都这么说了,那么去看看那些好看的翻糖蛋糕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冰柜里摆着格式花样巧捷的蛋糕,实在是琳琅满目。

你在冰柜前徘徊了一阵,相中了其中一个——那漂亮而无暇的一斥染色镜面蛋糕上点缀着几个翻糖制作的蝴蝶结,细细看来,还有些像乱内番时常用的那款。

“这个蛋糕是用覆盆子和醋栗为原料制作的,酸酸甜甜的,好多女孩子都很喜欢吃哦。”有店员注意到了你,的眼神,忙不迭过来向你介绍道:“如果觉得一磅有些大,我们还有小蛋糕的。”

你有些心动,盯着它看了好一会儿。“那就……请给我两份吧。”不知道乱会不会喜欢呢。你这么想着,结果店员手上的包装。


走出店门,你的近侍已经在刚才你们分头离开的地方等着你了,他正捧着个可丽饼,远远的在寻找着你的身影。

你加快了自己的脚步,来到他的身边。“抱歉让你久等了。”你比划着在胸前合了个十,向他道歉:“看到了看起来很棒的蛋糕,觉得你会喜欢……”

“我也刚过来不久,不要紧的。趁着可丽饼还是热的赶紧尝尝吧!”乱这样说着,将可丽饼递到你嘴边。是个糖渍苹果可丽饼。你就这乱的手咬下一块,苹果的香味便直冲口腔,洒在上面的肉桂粉融合在里面,更叫人觉得这香甜温和而不腻。

“……好吃!你也试试看。”你推了推乱的手,示意他自己也尝尝。

“嗯。”他就这你之前咬过的地方,毫无顾忌的咬了一口,向你解释:“之前来万屋时路过,缠了好久一期哥才同意我来买的,那个时候就觉得好好吃呀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和主一起过来!”

“还有这样的事。”你耐心的听着乱藤四郎向你说着之前的事,调笑着:“你倒是想的很远嘛。”

“毕竟我一直记着主喜欢吃甜食呀。说到这个,刚才主买的是什么蛋糕呀——”乱一脸小骄傲,仰起头朝你甜甜的一笑:“有没有给我也留一点?”

“当然会啦,毕竟心里惦记着有一个人经常和我出来逛逛街吃吃喜欢的东西呀。”你学着乱先前的语气,顺便抬手刮了刮付丧神的鼻梁。

“好的!那我也来帮忙拿哦!”他牵起你拎着蛋糕盒的手,引着你一起往回走:“回去也要一起分蛋糕!”


那次往回走的路上,售卖零食甜点的小摊似乎比往常的多,你们牵着手,走过两三家店面便进去看看,零零散散的吃了不少新奇的小食,等你们想起要回去的时候,已经日渐西沉。

“唔……这么晚回去会不会被一期哥说啊。乱这时候才想起来些什么,有些懊恼自己沉浸在这个美好的下午怎么没有注意。

“我和你在一起嘛,不要紧的。”你向他眨眨眼睛:“要是下次也能这样出来就好了。”


当然到家后你们还是被一期一振说教了些诸如零食吃的那样多晚饭又不好好吃了这样的话。

不过秉着我知错了下次还敢的信条你第二次拉着乱藤四郎出去逛街的时候还是如法炮制玩儿的是相当高兴。

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评论(5)
热度(1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