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每天出阵回家都能看见自家审神抱着酒罐吨吨吨·极化不动行光的场合

#ALL 婶 第二人称注意。
#大概是一个关于怎么让婶婶戒酒的系列(bushi。
#醉生梦死的酒鬼人生从拖稿开始(meiyou。
#极化不动行光的场合。
#但其实这种每天都在吨吨吨是真的伤肝这个游戏已经很伤肝了看官太太们看个乐呵就好(摸摸自己光秃秃的头x
#我不建议看官太太和我一样明明知道第二天有事还要作死通宵喝喝喝。
#还有未成年的小可爱就等领身份证了再在可靠的人在场的时候做这种事情最好不要尝试!!!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每天出阵回家都能看见自家审神抱着酒罐吨吨吨:


#织田组的场合·一(不动行光·极)

#酒友组的场合·一(日本号)



————————————————————————————————————————————————————————————
-在开始的开始-
自瓶颈期伊始,伴着呈递减趋势直线下降的,是正在以几何指数状态上升的,怼在你房间里的空啤酒瓶罐数。
没什么好借酒消愁的事情,也没啥花前月下的个中理由,小日子过得舒坦,和自己一起共事的还是一群让人难以挑剔的付丧神。你喝酒,只是因为觉得那种有一点点微醺的状态还是挺惬意的。
一个晚上一瓶带一个小时大半瓶见底,你喝酒的速度愈发的快了起来,也愈发的没了节制。你倒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瓶颈期结束之后不喝就是了,而你本丸的付丧神们瞅着你白天那副半睡不醒的宿醉模样,当作是你遇上了什么伤心事儿,想问你又怕直男容易挑错时机,只好三缄其口。
就这样,在某个你抓着手柄和四公主里的纸片人高高兴兴谈着恋爱的晚上,你的近侍偷偷摸进了你的房间,把正喝的自我感觉良好,就没差冲上去抱着液晶屏的你逮了个正着。

-当摸进来的付丧神是极化不动行光-
提起喝酒逃避事实这类事情,总是会让人想起不动行光。当然,如今已经极化归来,不再热衷于酒精的不动行光也自然而然的想到了之前的自己。嘛,人一点一点成长起来、一点一点变得成熟稳重总是要遇到些什么的。不动行光坐在你身边,看着你佝偻着身子痴呆状望着液晶屏的模样。


又到了看剧情的部分。


你把手柄甩在一边,向摆在不远处的易拉罐伸出了魔爪。液晶屏上的文字被设置为自动播放的模式,你晃荡着手里的罐子,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屏幕,眼神随着文字的出现与消失不断移动。
“主,再凑得近些就得撞在玻璃上了。”不动行光终于打破了沉默,在你马上要一头扎进屏幕前把你拉了回来。
“啊你不用担心我啦,我就是在等后面那张立绘凑的近点。”你放下手上的罐子,拍拍付丧神的肩膀:“我们以前不是一起喝过,一听怎么放得倒我对吧?”
“话是这么说……”不动瞥了一眼四公主,“都这么晚了您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啊。”


你忽然想到了些什么,捡回方才被自己撂在一边的手柄按了暂停。
不动行光也没有想到这次你这么听话,说不玩了就不打算继续了。“自从不动极化回来,感觉不动变了好多……?”你盘起腿,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摸着自己的下巴:“极化第一天回来的时候当真是没认出是你回来了。”
“我不会再醉酒了,现在已经不能再用酒来逃避了。”少年模样的付丧神就像刚回来的那会儿一样认真的回答你。
“也是……般若汤的叫法可不是白来的。”兴许是因为你的注意力从四公主那儿收了回来,这时候倒是多了些因酒精而起的懒怠。你依旧抱着肘,不过眼神里多了些旁的情感。


你倏地便想起了织田信长曾说过的那句话:


不動行光、つくも髪、人には五郎左御座候。 


你久久的回味着这句话,一字一句在舌尖驻足停留,仿佛是在品味饕餮佳肴。边体悟这句出自织田信长对不动行光的称赞,你也不由自主的念着:


不動行光、つくも髪、人には五郎左御座候 。


“是信长大人常会说的呢。”不动轻轻笑了起来:“我也是织田信长公最喜欢的物品啊。”
“嗯,”你长吁一口气,偏过头来,脑袋依在付丧神算不得宽厚却那样可靠的肩膀上:“你都决定能够好好面对回忆,正视当下,又怎么会让人不喜欢。”
“不动值得那样的称赞啊。”


不动抬手,搭在你的肩头,让你可以放心的靠在他的肩膀:“……我想回应主人的信赖。那个时候——即使是面对修行前那个逃避着恐惧的我,主也一直很关心我。”
他当然记得每天去厨房拿甘酒的时候,总能在酒箱上看到正字又多了一笔——虽然他对这些正字代表着什么并不在意;他当然记得自己房间门口摆着装着醒酒药的小包裹——虽然他从来不回去吃,只是堆在房间的一隅而已。
有些事情并没有提起的必要,但每每让人想起,总是那样的润物无声。


“我们很幸福呢。关心我们的主人,还活在这个世上。”他低语,像是对你说更像是对他自己说着。



 
评论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