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RESTART·加州清光(附点文

#清婶 只是个小日常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bizui
#虽然更新频率我jio得可能还是很捉急但是我终于狗完高三拿到通知书还玩到玩不动啦很开心!!!
#大概是一个回坑的标志吧(笑 然后毕竟回来第一篇我觉得让本丸第一振刀来比较好w
#以前的存货什么的请走这边看ww
———————————————————————————————————————————————————————————————————————






 

她重新抄起了她的上网本,一气呵成的打开往日的文件夹,新建、敲个日期,然后空对着那张一字未落的屏幕发呆。

她陡然想起来,她好像已经三个多月没做她该做的事情了。
她瞅了一眼原来手上那个因长久执笔而生出茧的地方如今已经渐渐消了下去,自嘲着果然是怠惰了。

障门外的青年像往常一样,抱着一沓文书走了进来:“我进来了——”不过他好像并没有预料到房间里已经有人,看着眼前的审神者不禁愣了一下。
“是昨天的报告吗?”审神者放弃与上网本对视,把注意力转向为她分类着文件的青年。

“是的。”加州清光替审神者翻到需要签字的一页,等着审神者签个字便打算重新收起来过两天一起交给狐之助了。
“在这里放一放吧,我看一眼再签。”审神者侧过身子,坐到文书前。
“主人很久没有自己确认了呢。”清光在桌子的侧面坐下,看着审神者做了猫眼的指甲点在纸页上,甲面上折射出的光泽随着指尖的移动而渐渐流转。

付丧神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看过他的审神者了。说起理由,是前段日子的审神者已经许久没有长时间的留在这间屋子。这位基本上在本丸见不到人的审神者不是早上带着一张五十块的脸出门,就是晚上手上一个个看名字就知道购物袋都值一百块的贵妇牌,而身为近侍的清光按了她的吩咐,每天在审神者回来洗漱完等困意的时候替她在书房摆好所有要签的文件,然后等着第二天早上去回收。神龙见首不见尾大概也就这样吧。
说真的这个审神者是挺懒的。不过清光也没那个想法去揣测审神者在想什么,左不过是什么垂拱而治之类的佛系思维。

“主人这次涂得颜色好别致啊,我也想找找有没有这样的。”见审神者看的差不多了,正转头找支笔来签字的时候,清光起了话头。
“上个月去做的,快长得差不多了。”审神者在手边的废纸上试了试笔,在页尾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是磁吸的,听帮忙做指甲的女孩子说是叫猫眼。你若喜欢的话,我有空帮你留心着。”她慢悠悠的,语气里透着一种不怎么适合她的温柔。
审神者放下笔,眼神便开始跟着清光走了。“怎么了?”清光以为是自己脸上有些什么,有些迷茫的看着审神者。“能陪我一会儿吗。”
清光点点头,作罢了起身离开的念头,看着审神者肘子撑在桌上,手里拨弄着手机屏,解锁、锁屏、解锁不断循环的样子。

相对无言。

审神者终于不再折磨那个被她开开关关的手机,指尖百无聊赖的戳在桌面上,似乎随着她的思维一起漫不经心的敲打着压了木纹的复合板桌面,兴许是指尖上厚厚的封层胶作祟,屑屑索索的声音显得分外明显。“最近……还好吗?”她支支吾吾了半天,终于挤出一句。
“就像报告上写的那样,大家都很好。”付丧神没听出审神者想表达些什么,只好顺着她的话回答。
女孩子眨了眨眼睛,轻轻叹了口气,抬手抓了抓自己的刘海,然后一股脑儿地抓到后面去:“……你还好吗。”
“别的都好,就是……”
“嗯?”审神者凑得离清光近了些。
“总觉得……明明住在同一个本丸,却好久没有这么近的看着您了。”付丧神红着脸,也凑近审神者,在女孩子耳边说道。温热的气息染得女孩子的耳尖红红的:“果然还是觉得能和主人在一起的生活最好了。”
“你啊……”她娇嗔着,头顺势靠在清光的肩上,靠着清光那边的手悄悄绕道清光背后去,环住付丧神的腰。“那明天,我还在这里等你哦。”
“要重新开始好好工作了。”



——————————————————————————————————————————————————————————————————————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