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在座的各位,全员被关-一

#ALL婶 全员向 第二人称注意

#放飞自我作 超短小超精悍

#想到谁就写谁 搞完事就跑真刺激

#你看审神也被关过了,我们就顺手关一波刀刀好啦哈哈哈

#本章出现:明石国行 鹤丸国永 烛台切光忠 加州清光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


故事的开始·

你自从上次被关过一次之后,每天都在担心自己会不会又被关在房间里。而当你惨兮兮的把这件事情告诉鹤丸的时候,他倒是笑的很开心:“不就是被关一次吗我吓过你之后就会帮你开门的哈哈哈哈。”他本也只是开个无伤大雅玩笑罢了,没想到被你当成了搞事的契机。

那不是挺好的。恕我直言,灵力是个好东西,所以在座的各位,都得被我关一遍。你如是想到。

玩心大起的你趁自家刀剑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给他们的门各自上了个锁。



-明石国行-

他完全没有意识到你对他的房间干了些什么,更没能注意到你在他房间外面鬼鬼祟祟的想干嘛于是你顺理成章的靠着他的房门无聊到睡着。

直到萤丸和爱染来明石房间来找他的时候两人看着挡在门外的你在看看躺在房间里的明石一脸无奈:这算是刀剑随主还是主随刀剑。被两人叫醒的你无奈的收回灵力打开明石房间的门,里面是一样靠着墙无聊到睡着的明石国行。


关刃失败。


-鹤丸国永-

经常唬人的鹤丸国永反侦察能力自然很强。当你神秘兮兮的叫他去你房间的时候就表示出了一肚子狐疑。更何况本就做贼心虚的你很正经的告诉他是很重要的事情请务必正正常常从前门进。

看你的样子也不像是开玩笑,他很认真的向你确定来房间见你的时间。


到了约定的时间,他也的的确确安稳的从正门进房间而不是选择翻窗。

然而你并不在。

躲在隔壁房间的你听到他关上门的声音之后悄咪咪的跑到自己门前,“啪嗒”一声,干脆利落的锁掉了自己的房间。

鹤丸当然听见了你的小动作,心说自己难得正经居然被你耍了。

有上次鹤丸抱着你翻阳台的事情在前,现在的你其实自己也可以比较自如的翻来翻去了——虽说形象并不是很好。

“笃笃”两下,你算好时间,翻了回去。

可惜鹤丸并没有向你上次那样跑出来看。

等等不见他出来的你选择再去敲敲窗。

而等你落地的那一刻,等着你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主还真是吓到我了呢。翻阳台翻得越来越顺利了。”他把你圈在怀里,语气里是极尽温柔的笑意。

“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别过头去把自己开始发烫的脸藏在他宽大的羽织里。

他想起他对你说的那句吓过你之后就会帮你开门的话,“那么……吓过我了,可以帮我把门打开了吧。”

“不要。”你撇了撇嘴。一脸计划没完成的不高兴。

“正经事儿不是还没做嘛。”


第二天早晨躺在床上爬不起来的你哭着把门钥匙给了他让他翻阳台去开门。

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个死。


关刃成功。逃脱失败。


-烛台切光忠-

他待在厨房的时间比在自己房间还多。

干脆锁厨房。

听到 门被关起来的时候里面好像是有光忠停下手上的活儿的声音。

不过好像没来看的样子。

半个小时,有香味传出来了。

一个小时,闻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一个半小时,你仿佛看到天妇罗在向你招手。

我的天哪美食在前为什么要关着自己不进去!!!你选择放弃关刃冲进去就是看今天光忠做的是什么。

高大的付丧神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向你打招呼:“主终于把门打开了啊。”

“你怎么知道是我?”你边抓了双筷子把吃的往嘴里塞边开口。

他揉揉你的脑袋,让你吃的慢点儿:“能为了吃到不管自己计划的,应该只有你了啊。”

很有道理,没毛病。等等他是怎么知道的?

所以我关刃又失败了???


-加州清光-

事不过三,这次一定不可以失败。

你选择挑一个看起来好欺负一点的刀刀关起来。

然后你不怀好意的看向了冲田组的房间。

很好,只有清光在。

你唤起灵力,在门上加了个锁然后等着。

清光没多久就发现了异常,推了推门,然后开始拍门。

过了一会儿发现没人理他,超不甘心的。

就没声儿了。

你这才想着给他开门放他出来。

“清光……?你还在房间里吗……?”你弱弱地开口试探。

“嗯……”好像是回答了的样子。

“发生了什么吗刚才好像很吵的样子。”

“我房间的门打不开了。”

你假装捣鼓了会儿门锁然后故作轻松的打开:“啊没事情了啊,这样就开了。”

你很高兴自己关刃终于成功,飘飘然的往屋子里跑然后顺手挺重的带上了门。

门锁用一声一听就很糟糕的金属断裂声回应了你。

刚才还打算开口承认错误的你心说不好,跑回去开门。

完了这下自己也栽进去了。

“那个……前面那一次锁门是我干的没错……”你挠着头很不好意思的看着窝在墙角的他:“不过这下好像真的被关在里面了……”

“对不起。”


清光听到你的话,抬头看着你满脸惊讶。“主人做这种事情一点都不可爱哦。”

“我错了。”担心自己真的惹到了他,你有些局促的对着手指不敢看他。

“我错了我不会再这么玩儿了。”你拉着他的衣角。

他好像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其实下一秒就一笑置之。

“好了好了,比起这个还是想想怎么出去吧。”他牵起你拉着他衣角的手,“如果天再晚下去的话就会很困扰吧。”


关刃成功,并完成支线任务,哄清光。

 

 

 
评论(2)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