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关刀说事 1.0

#ALL婶 全员向 第二人称注意

#放飞自我作 超短小超精悍

#想到谁就写谁

#搞完事就跑真刺激

#目标是全刀帐!

#你看审神也被关过了,我们就顺手关一波刀刀好啦哈哈哈

#本章刀剑:明石国行 萤丸 大和守安定 加州清光 笑面青江 江雪左文字 宗三左文字 和泉守兼定 堀川国广 压切长谷部

#食用愉快。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

-明石国行-

放心吧他可是懒癌十级明老板。

发现你干了什么?不存在的。

堵着他房门堵到睡着的你最后还是被萤丸送回房间的。

#屁颠屁颠跑过去堵他到底意义何在#

#早知道就应该和他一样赖在房间里放空的#

#嘶……原来靠墙睡会落枕。疼#

-萤丸-

用普通方式打不开门的话,用点不普通的方式就好了。

他抄起本体正对着门就是一刀。

吓到了门外视奸的你。

不过萤丸还是非常认真的向你道歉不该那么粗暴的。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今天的萤丸也贯彻执行了MVP狂魔的方针呢#

-大和守安定-

普通的打开了门。

打不开。

普通的打开了窗,然后翻了出去。

上房揭瓦,顺路看了看本丸不错的景致。

你在本丸空地上仰望着安定威风堂堂站在屋顶上,一手插着腰羽织随风微微飘动的样子陷入了沉思。

#大和守和安定之间肯定少了个否定词#

#不过感觉意外的帅气#

#算了你就这样在上面呆一辈子吧#

-加州清光-

你锁门的动静被听了个一清二楚。

不过他没理你,意思意思摸了摸门把然后就一点声音都没了。

过了很久你都听不见个响儿,放弃锁门跑进他房间。

获得了一个躲在角落里画着圈圈嘀咕“主不爱我了怎么办”一脸哭唧唧的加州清光。

#你花了一个晚上哄他#

#之后就干了个爽#

#三天没能起床#

-笑面青江-

并没有对被锁起来表达什么反感,甚至有点小开心。

自己出不去,那么其他人也进不来对吧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

他在墙上摸索一会儿然后打开了什么机关。

墙里面移出一个暗柜,里面是成堆的金装。

他抱着金刀装,一脸左拥右抱人生赢家的自豪。

徒留你在门外下巴脱臼十脸懵逼。

#说你藏了我多少金蛋蛋#

#说你什么时候装的暗柜,小判哪儿来的#

#帮我房间里也装一个暗柜呗要多少金刀装好说话#

-宗三左文字-

“这就是真正的鸟笼吧。”

“画地为牢什么的还真是具象化的做法呢。”

“我果然还是被当成了装饰品吗……”

沉默是今晚的本丸。

你默默打开了锁上的门,第一次对自己的搞事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

#宗三你听我解释不是那样的#

#不要在墙上画铁条啊这里不是牢房也不是鸟笼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雪左文字-

轻轻叹口气:“这便是尘世……。”

“即使没有沾染上鲜血,也叫人悲伤呢。”

哇这个走势……完了完了好像玩儿大发了。

你瞅瞅隔壁已经被你惹毛了的宗三,急火火扯掉门锁。

跑进房间试图道歉的你又一次被关在房间里。

然后听经文听到吐。

#好像把左文字家惹毛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大兄弟你冷静再这样下去你手上的念珠要被转成风火轮了#

#是不是是时候该办个左文字家限定的审神者谢罪大会了#

-和泉守兼定-

你可以关住他的人,关不住他那颗属于爱豆的心。

他引吭高歌,响彻本丸。

你在快要聋掉的同时崩溃的给他打开门让他可以消停一点。

顺便考虑了一下下次本丸装修的时候要不要给他房间装双层玻璃。

#拿什么拯救你新选组家的小(sha)儿子#

#那个不是被你迷上的眼神好吗是关爱[哔——]的眼神哦#

-堀川国广-

和和泉守一样,你可以关住他的人,关不住他那颗属于迷弟的心。

他听到空地上和泉守叫他的声音就开门跑了出去。

徒留你一个人在想刚才那个锁到底是被他强行掰开了还是他压根就没看见。

#我知道你是找爱豆但是堀国你别跑那么快啊#

#刚才门锁和我说话了他说他现在一点门锁的尊严都没有#

#就很难受#

-压切长谷部-

你给他锁上门,还故意敲敲门,看他的反应。

他起身来开门发现打不开。

尝试问问门外有没有谁在。

没有,有也被你强行没有。

他似乎是想砸门:“不行会给主添麻烦的……”

他似乎打算安分的呆在里面:“不行如果敲门的是主而自己又没有回应那不是很失礼。”

“如果是主把我锁在里面,那是不是她不想见我……?”

你已经没心思听他在里面干点什么了因为你发现他三句不离你。

“不是那样的啊……不想见你我活的不耐烦了吗……”

你被他感动到了带着哭腔开了门。

尔后迎接你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若您让我等待的话,无论多久我都会等着。只要您还会回来接我。”

#你这话说的我都不敢让你等#

#hsb怎么可以那么苏哦#

#忠犬真的……是世界的瑰宝#

 

 

 
评论(6)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