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前田藤四郎

#ALL婶 全员向 死命发糖只管齁就对了 私设有。

#是一个各种paro的大杂烩,包括之前在罪孽颂歌里玩过的唐朝婶和西欧婶还是会出现。

#依旧分别是不同本丸的审神者与刀剑男士们的故事。

#本章主前田藤四郎。  @帝辛 太太的点文XD(但是壁咚好像变成了地咚……

#愉快的日常/又是用一堆段子堆出来的一个系列。

#复健流水账。内心吐槽十级。

#只会写短篇的我在搞事的大道上越走越远。

#自家本丸为原型的衍生产物。

#如果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心心和小蓝手哦XD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个人博客走这边

 

 

#她们本来命不该绝。

可惜世态炎凉,造化弄人。她们生在最美丽的年华,却又在绽放得最为繁盛的年纪黯然消逝。

因此,仍无法重新走入下一个轮回的她们,选择成为审神者,期待着,在这个地方继续走完自己生命本应走完的轨迹。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太郎太刀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和泉守兼定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一期一振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前田藤四郎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加州清光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三日月宗近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药研藤四郎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小狐丸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 · 烛台切光忠

——————————————————————————————————————————————————

少女是那样喜欢前田藤四郎。

这位刀帐第三十九番的付丧神,在粟田口家显得是那样的默默无闻。他不像自己的兄长,是粟田口吉光锻造的唯一一把太刀;他不像五虎退那样,有着令人瞩目的小老虎在侧是那样的讨人喜欢;他不像短刀中最成熟的药研藤四郎那样带着年少老成的气场。

可偏偏主宰着这个本丸的少女却待他是这样优渥。这位带着一股浓重不良少女气息的审神者在初见前田藤四郎时便表达了自己对付丧神的好感。

“当我的近侍吗。”她向前田伸出手:“我会护着你的。”在少女看来,他是那样的弱小,甚至连抡着棒球棍玩折刀的自己都能保护他。

被认为柔弱了……是吗。低下头的前田藤四郎目光似乎黯了一黯,再抬起头眼神却是那样的坚定与澄澈:“虽说在下没什么大不了的功勋,但一定会长长久久,侍奉于您的。”

起初的前田曾以为审神者是一个很不好相处的人物。这位特立独行的少女总是那样不拘一格,她那一身加长过裙子的水手服在本丸里随处可见。

她会带着前田满本丸跑,然后拉着他坐在地上美其名曰看夕阳落下地平线;她会从他腰间抽出他的本体然后拿去拆寄来的包裹;她会不由分说的揉揉前田的脑袋然后把瘦小的付丧神抱在怀里。

“主君……”

“就让我抱一会儿吧。”

少女从背后抱着付丧神,下巴搁在他的颈窝处:“前田真的和容易让我想保护你啊。”

保护?说实在的其实是少女想多了。

她忘了他抱着的孩子其实是个活了上百年的付丧神。

“我不需要您的保护。”

“我会全力以赴,守护好您的。”

前田藤四郎握紧了拳头,暗下决心。

“前田,我去院子里转转,你休息一下吧不用时时跟着我了。”少女撂下一句话,就匆匆消失在房门外。

既然审神者说自己不用再跟着她,那他便自己去寻些乐子吧。

前田藤四郎同平常一样来到手合场,试图找找有没有正在那里手合的刀剑男士。

极其意外的,前田在手合场里听到了少女的声音。

“来啊说真的来啊别怂我们大战三百回合。”

“这几天晾在屋子里都要呆出蛆了……你听听,听听我脖子嘎哒一下的声音。”

“那是我骨头在最后一刻那倔强的哀嚎。”

前田推开障门,里面是正在劝着少女的岩融和今剑,还有他的主君。

“呀前田,来的正好。”

“我想和你们一起手合。”

“那就有我来与您手合吧。”前田向她点点头,算是同意了她的要求。

且请主君看看在下的本事。

他知道少女喜欢玩儿格斗刀,也知道她喜欢抡着棒球棍到处跑,心里也明白,自己面前的少女说来同自己比划两下可是认真的。

“我会全力以赴。”

手执木刀的少年话音未落便冲了出去,一个侧翻躲开少女向自己正面袭来的攻击。

两人手上的皆是短刀,木质的刀刃破开空气的声音是那样的连贯,如行云流水。

前田一记格挡抵住少女握着刀的手,两人僵持在当下,皆不愿松手。少女反手将刀换至另一只手,希望能一解现下的状态。

她还是忘了面前同她打闹着的,可是机动感人的短刀。

前田的动作很快,电光火石之间借着巧劲将少女的手肘带向远处,然后回身一个扫腿将她摔倒在地。少女仍不死心,临正式和地板打照面前不忘拖着前田一道下水。

没料到审神者这一招的前田就这么直挺挺地跟着少女摔了下去。

然后现在的前田藤四郎正压在少女身上,双手死死撑住地面。

一臂之外便是少女的脸庞。

青涩的付丧神一下子红了脸,不敢去看身下的少女。

“主君没事吧。”等他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打算起身。

只是自己的腰身似乎被人抱住了。

少女的声音埋在他的衣服里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让我抱一会儿吧,好吗。”

“前田果然,还是很厉害的啊。”

她看着面前少年的模样,勾勒在心上。

“请让我守护您。”

“请让我长长久久,侍奉于您,可以吗。”

少女没有说话,只是蹭了蹭他小小的胸膛。

前田纵使是短刀,也是那么的可靠呢。

自家的近侍,当真是天使。

 

 
评论(4)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