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和泉守兼定

#ALL婶 全员向 死命发糖只管齁就对了 私设有。

#是一个各种paro的大杂烩,包括之前在罪孽颂歌里玩过的唐朝婶和西欧婶还是会出现。

#依旧分别是不同本丸的审神者与刀剑男士们的故事。

#本章和泉守兼定,洛可可时期审神。

#愉快的日常/又是用一堆段子堆出来的一个系列。

#复健流水账。内心吐槽十级。

#只会写短篇的我在搞事的大道上越走越远。

#自家本丸为原型的衍生产物。

#如果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心心和小蓝手哦XD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个人博客走这边

 

 

#她们本来命不该绝。

可惜世态炎凉,造化弄人。她们生在最美丽的年华,却又在绽放得最为繁盛的年纪黯然消逝。

因此,仍无法重新走入下一个轮回的她们,选择成为审神者,期待着,在这个地方继续走完自己生命本应走完的轨迹。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太郎太刀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和泉守兼定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一期一振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前田藤四郎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加州清光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三日月宗近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药研藤四郎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小狐丸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 · 烛台切光忠


 


——————————————————————————————————————————————————


这位来自西方的审神者总是那样的不走心。

同她活在现世时那样,受洛可可文学影响的她总是那样的憧憬着人情世故与爱情的魅力。

她喜欢拜访每一位付丧神的居室,同他们谈论天边掠过的鸟雀是否正寻觅着归宿;同他们畅想花圃里的那朵蔷薇是否正等待着赏识自己身姿的伯乐;同他们品味有限的文思中所隐藏的无限深情。

她的生活是那样轻奢而充满幻想,与精巧而离奇的巴洛克时期不同,这朵绽放在巴洛克末期的鲜花在来到本丸后仍保持着一种可以称之为烂漫的特质。


而在众人之间,她最中意那位一袭红袍的付丧神,和泉守兼定。

在她眼里,他是那样的耀眼与无畏,就像寒冷冬夜里依旧燃烧着的一团火焰。

我愿将他视做一团篝火,便默许自己是那飞蛾。少女的心里如是想着:我想要同他在一起。


而同样的,和泉守兼定,被审神者视为光与热的付丧神,也是那样的赏识着少女,虽说原因是再简单不过的让他担任近侍。

近侍能陪伴审神者的时间何其多。少女喜欢邀请他来到自己的居室,沏一壶带着洋甘菊和蝶豆花香气的茶,开一个只属于两个人的沙龙。

少女慵懒的倚靠在妃榻上,小手托着剔透的骨瓷茶杯,轻抿一口,看着坐在对面的付丧神一脸难以接受的看着杯中茶汤的成色。

“你确定这个颜色的茶真的可以喝……?”付丧神的语气里是一种难以置信的震惊。

“当然。”少女轻快的语气掩不住她的好心情:“湛蓝的蝶豆花可是时下最流行的饮品了,听说还有缓和情绪的功效呢。”她另一只手把玩着一把精巧的撰花折扇饶有兴致地欣赏着付丧神哭笑不得的表情。

仿佛是做了攸关生死的决定,和泉守兼定学着少女的样子,举起茶杯,一饮而尽。

“哇!?这么涩的茶居然也会有FAN吗!?”匆匆咽下茶汤,他看着带他上了贼船的审神者满眼都是笑意似乎有些恼火。


“什么嘛,原来是玩儿我啊。”和泉守兼定起身作势要走,却被蹦下床的少女拦住。“诶别走啊——”她试图赶在和泉守兼定前面跑到门前堵住他,迈开的腿竟被自己的裙裾绊住,一个踉跄几乎就要跌倒。

她只希望自己摔下去的样子不要太难看。虽说地上铺着厚重的地毯也疼不到哪里去,毕竟再怎么说身为女孩子的风度还是要讲的。

更何况是在自己倾慕的人面前。


不过实际上接住自己的并不是地上的绒毯。应该是个更软和而有力的存在。

审神者抬头,对上和泉守兼定湛蓝色的瞳孔,那颜色像极了窗外的天空。在某个瞬间审神者似乎有些失神,没有动作,就这么静静待在他怀里,定定的看着他。

“你在做什么——该不会,被我迷住了吧。”和泉守的脸似乎涨得通红,他有些不自在的别过头去,放开少女好让她站直身子。


“啵。”

“我似乎是被你迷住了呢。”少女踮起脚尖,在付丧神脸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唇印,然后溜回了榻上。

“那是……那是理所当然啊。”和泉守装作一副自己早就知道了的表情,碰了碰唇印所在的地方,背过身去推门离开。

“诶——兼定还是要出去吗?”她似乎有些失望。

“等一下——你的手心好烫哦。”他的手被少女掰开,放在她的脸上。“是不是房间里的蜡烛太多了……”


“啊!你是不是害羞了。”她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就差双眼放光。


“啊……别说你了,我好像……也被你迷住了啊。”和泉守挠挠头,凑近少女的脸颊:

“能不能,不当你的近侍啊。”

“我认真的。”


“不要。”

“你不当近侍的话,就没有借口把你留在这里了。”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和我一起待在这里好不好。”


和泉守兼定转过身去,搂住少女。

“那就交给我吧,主人。”

 

 

 
评论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