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 · 烛台切光忠

#ALL婶 全员向 私设有。

#是一个各种paro的大杂烩,包括之前在罪孽颂歌里玩过的唐朝婶和西欧婶还是会出现。

#依旧分别是不同本丸的审神者与刀剑男士们的故事。

#本章主烛台切光忠。交往前提。 女主是自带烟酒的爆肝社畜。

#烟草和酒精有害身体健康未成年的小朋友一定不要碰!!!

#愉快的日常/又是用一堆段子堆出来的一个系列。

 

#如果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心心和小蓝手哦XD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个人博客走这边

 

 

#她们本来命不该绝。

可惜世态炎凉,造化弄人。她们生在最美丽的年华,却又在绽放得最为繁盛的年纪黯然消逝。

因此,仍无法重新走入下一个轮回的她们,选择成为审神者,期待着,在这个地方继续走完自己生命本应走完的轨迹。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太郎太刀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和泉守兼定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一期一振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前田藤四郎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加州清光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三日月宗近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药研藤四郎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小狐丸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 · 烛台切光忠

 

——————————————————————————————————————————————————

 

审神者又在抽烟了。

  拉开障门,房内那烟雾缭绕的架势,纵使是已经有一定心里准备,烛台切光忠还是被审神者房间里的颓废模样吓了一跳。除了同最初一样凌乱堆在案几周遭的公文之外,案头那早已垒成小山的烟灰缸与对面摆着正盛放着清酒的杯盏,无一不昭示着审神者糟糕的生活状态。

  兴许是醉得过头了。往日只要一有人前来探访便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更甚于惊弓之鸟的女孩儿明显慢了半拍,直到烛台切光忠俯下身来开始替他整理桌面时,她方才回过神来:“都这样晚了,还不去休息么。”

  “今日的近侍当番是我。更何况您也尚在工作,我作为主的近侍,这些事情都未安排妥当便草草算是完成当番未免也太不帅气了。”付丧神边回着话,手上的活计也并未停下。“嗯?哦……其实没关系的。本来就是因为我总是睡不着才每天刻意拖的晚了……哎呀你犯不着等着我。”女孩儿见桌上的烟灰缸被清理过一回,又顺手抄起先前被随意扔在桌上的打火机,在手上打了个转,点上一支新烟,那游刃有余的动作,若不是旁人亲眼所见,实在是无法与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子的形象联系在一起。她试图全解身边的付丧神不必为她如此操心,可惜来来回回她怎么也想不出一个好借口,零零散散的话语最后只汇成一句自暴自弃没什么营养的:“你犯不着等着我。”

  酒精对大脑的侵害在短时间内是不可逆的。审神者比任何人都清楚那股上了头的混沌导致的反应迟钝掺杂着烟草燃烧过后呛人的气味是有多劝退旁人。审神者愣神了好一会儿才伸手取来烟灰缸,摁灭了那抹燃得正旺的烟丝。高温在和那个瓷质烟灰缸接触的一刹那,发出“滋——”的声响,像是毒蛇吐信发出的嘶鸣。

  “抱歉。”自知理亏,审神者低了低头,向烛台切嘟囔着讨饶。“在我面前您倒是不必太拘泥于这些——当然,如果在短刀面前,还是注意一下为妙。”审付丧神本人倒是对这些似乎并不怎么在意。

  “我知道。”她轻轻颔首——在醉意尚未褪去的短时间内,酒精的刺激倒是很好地中和了她的暴躁脾气,此刻正靠在椅背上耷拉着脑袋,眼神游离地看着对面的付丧神。

  “总是醉着就睡过去,时间久了宿醉会越来越严重哦。”替审神者收拾过了室内那一片狼藉,付丧神绕过案几走到审神者身边。审神者这会儿才注意到付丧神手上端着的茶汤。“这是刚做好的醒酒茶,已经晾了一会儿,现在温度正好。”

  “不要。”这样的时候审神者总是很倔强。她直接无视了付丧神推过来的茶盏,倒是直接向高大的男人伸出了手:“你过来。”她的声音软软的,带着一点鼻音,轻唤身边的付丧神。

  “我在。”高大的男人照着女孩儿的要求,坐在审神者身边。“我不想喝。酒醒了就睡不着了。”小臂被一双细巧的手缠住,审神者靠着身边的付丧神,此时已有些泛红的面颊贴在男人的肩窝处不自觉的有些发烫,纵使是隔着西装马甲,也能感受到对方身体上所传来的温度。

  这样的动作若是放在审神者清醒的时候,是怎样都做不出来的——即使是往日里那样虽然已经几杯般若汤下肚但尚有自制力的时候,她也会正经的像个没下班的社畜公事公办。即使是所有人都在向她暗示,稍微放松些、不必那样逞强也无所谓,她也还是不肯放下心来。

  有些人就是这样。或许是因为过去的经历,或许是因为旁的事情,在留下糟糕的记忆之后,即使当初导致这个毛病的缘由早已记不清楚,但对这一类事情的恐惧早已深刻在脑海,任是怎么改都改不掉了。审神者总是耻于向异性寻求依赖,直到她碰到了那一碗解忧的杜康与一叶忘忧的醉仙桃。而这些本为了解忧忘忧而摄入的能量,最终还是害了她——心理问题、脏器损害,最终让她在现世的生命停留在令人唏嘘的桃李年华。

  “——那就一会儿想喝了再喝。”烛台切光忠倒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便由着她的性子来哄她。

  “嗯。”

  “要是困了的话,今天就休息吧?”

  “不要。”女孩子依旧耽于那一方温柔乡,抬头蹭蹭光忠的脖子,刘海咋咋呼呼的扎着他的下巴,正说着,抱着男人胳臂的手又紧了紧。“我想你在这里多待一会儿。”

  “不行哦。太缠人可不好哟。”

  “可是我只想缠着你嘛。”

 

 

 

 
评论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