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加州清光

#ALL婶 全员向 死命发糖只管齁就对了 私设有。

#是一个各种paro的大杂烩,包括之前在罪孽颂歌里玩过的唐朝婶和西欧婶还是会出现。

#依旧分别是不同本丸的审神者与刀剑男士们的故事。

#本章主加州清光。交往前提同居设定。

#愉快的日常/又是用一堆段子堆出来的一个系列。

#复健流水账。内心吐槽十级。

#只会写短篇的我在搞事的大道上越走越远。

#自家本丸为原型的衍生产物。

#如果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心心和小蓝手哦XD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个人博客走这边

 

 

#她们本来命不该绝。

可惜世态炎凉,造化弄人。她们生在最美丽的年华,却又在绽放得最为繁盛的年纪黯然消逝。

因此,仍无法重新走入下一个轮回的她们,选择成为审神者,期待着,在这个地方继续走完自己生命本应走完的轨迹。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太郎太刀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和泉守兼定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一期一振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前田藤四郎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加州清光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三日月宗近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药研藤四郎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来自异世界·小狐丸

#搞事日常:那位审神者来自异世界 · 烛台切光忠

——————————————————————————————————————————————————


不知怎的,本丸这几天一直在下雨。

审神者每日都伴着滴滴答答敲在屋檐上的雨声入睡,然后又在同样频率打在窗棂的雨声中醒来。少女虽说曾厌倦这样的日子,却并不喜欢在这样的日子派遣付丧神去出阵远征,因为她她总会担心这样的天气会让付丧神们无法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更何况这连绵阴雨。

审神者甚至停了付丧神们的当番,只叫大家好生歇息,只等天气放晴再继续接下来的工作。


同审神者共居一室的加州清光便与审神者一起,赖在被窝里不肯起来。

薄如蝉翼的障门隔不住屋外不曾停下的雨,廉纤声混合着怀中少女安稳的呼吸声传入加州清光的耳蜗。她正枕着清光的小臂,温热的鼻翕洒在付丧神裸露的皮肤上,叫他觉得有些痒。清光看着少女眼睑下深深的黑眼圈,不忍叫醒难得睡得这样熟的恋人。

清光替少女拢一拢散在少女肩上有些凌乱的长发,索性将她瘦削的肩胛搂进自己怀里。他温暖的手拂过少女的脊椎,像为一只幼小的猫咪顺毛那样,一下一下。动作是那样的轻,极尽温柔。怀里的审神者似乎感觉得到他的动作,将自己的身体蜷缩的更紧,然后凑近清光,不自觉地蹭蹭他的胸口。


啊,主人好可爱啊。

清光的视线越过少女身侧,漫无目的地望向散落在少女脑后的三千青丝。少女的长发搭在清光手上,稍稍有些卷,划出好看的弧度。

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与少女一同入睡,一同生活的呢。瞳孔重新聚焦,他收回模糊的视线,注视着少女毫无防备的睡颜。

然后他渐渐凑近少女的脸,在少女的鼻梁上留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大约是从自己发现少女喜欢熬夜开始的吧。


同大多数本丸一样,加州清光是这个本丸的初始刀。可以说,在这个本丸里,除了审神者自己,最熟悉审神者起居习惯的,也就只有他了。何况建立了恋人关系之后,这位粘人的审神者更是几乎与清光寸步不离。

除了入夜时分。

“主人,已经很晚了哦……”清光看着身边抱着自己胳膊的少女正盯着手上的书,出声提醒。

“哦……等一下这点看完我就去睡。”少女紧紧自己抱着清光胳膊的手,根本没有睡觉的意思。

“啊啊,再不睡明天会变得不可爱哦。”清光故作疲惫的打了个哈欠:“主人不睡的话,我先去睡了哦?”

“啊,清光累了吗。”少女放下书,伸出手抱住付丧神,然后不舍地揉一揉他的腰:“那清光先休息吧我马上就睡了。”


清光抬手摸摸少女的发:“早点结束哦。”说罢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怎么可能。

身为近侍,怎么能把主人丢在一边自己累了就去睡。

何况她还是我女朋友。

清光躲在障门外,打算看看少女到底想几点睡。


屋子里翻书的声音一下接着一下,伴随着少女时不时的哈欠声从门缝溜出。少女却依旧没有关灯睡觉的意思。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时钟早已跨过了零点。

障门外忍无可忍的清光终于唰得一下打开房门,和一脸高兴的少女大眼瞪小眼。


“诶……清光不是说要睡觉去了吗……”她一脸茫然。

“啊是啊,”加州清光似乎有些气恼。

“可是,你不是也没有睡吗。”他走回先前少女身边的位置,拉拉少女的袖子:“呐,那么晚了我们睡觉去好不好……”


审神者抬头,看着这个比自己高的男孩子低下头向自己撒娇,眨巴着眼睛满心期待的看着她。

好看。好好看。

好看的心都要化了。

她点点头,任由清光牵着她的手走进内室。

“为了不让你半夜在偷偷爬起来,”清光清了清嗓子,似乎要说些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要和你一起睡。”

“诶?”没搞清楚状况的少女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脸上已经可以煎荷包蛋了。

清光并没有给少女留点缓冲时间,一个公主抱就把她放在了床上,然后自己也跟着爬了上去,蹭蹭少女的鼻尖,闭上眼。


不过其实那个晚上审神者还是没能好好睡,理由是清光存在感太高了根本睡不着。

但是似乎在接下来的每个晚上,清光都会去审神者房间催她睡觉,然后和她一起睡。


“清光早安……”怀里的少女动了动脖子,半梦半醒带着睡意。

“早安。”清光回应。

伴随着回答一起到达的,是一个吻。

“睡得好吗?主人。”

“今天的睡颜,也很可爱哦。”

 

 

 
评论(2)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