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当你被关在房间里-冲田组的场合

#ALL婶 全员向 第二人称注意。

#交往前提。

#复健失败了于是开始尝试写段子。

#我现在真的被锁在自己房间然后心态崩了就趁机放飞自我。

#食用愉快。


#冲田组的场合。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土方组的场合 

#织田组的场合·上(宗三左文字·鹤丸国永)

#织田组的场合·中(烛台切光忠)

#织田组的场合·下(压切长谷部·药研藤四郎)

#三条大佬的场合·上(今剑·岩融)

 #三条大佬的场合下(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天下短刀皆我弟的场合(一期一振·五虎退)

#冲田组的场合

 

————————————————————————————————————————————————————


-当路过的刃是大和守安定-

你拍门的声音很急,像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情。闻声而来的大和守安定也被你不明不白的一顿砸门弄得很是担心:“主人有什么事情吗?”

已经哭天抢地地闹腾得好一会儿的你终于停了下来:“那个……我房门打不开了。”你的声音听起来很慌乱,毛躁里带着一点颤。

要想些什么办法让你平静下来才好。安定边伏下身去替你检查着门锁,边想着该怎么让你不要那样惊慌。

“只是小问题而已,交给我就好了。”安定出声提醒你。

“会不会……会不会是谁故意这么做的啊……”你一向强大的自我脑补机制让你想到各种各样的展开。

“大家都视主人为自己最重要的人,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呐。”他开导着你。

可惜你满脑子都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想的都是“完了我被人针对了怎么办现在在线等还来得及吗”诸如此类的想法。

似乎反而有了反效果呢……安定听着屋子里的你似乎更害怕了,心说不如不开口来的更好。

一时陷入沉默。你也不清楚是不是自己惹到了他还是怎么样,只好一个人躲在屋子的一隅,呆愣着盯着门框无从着手。


就在这样的时候,门倒是很不合时宜的弹开了。安定看着你蜷缩在角落不知怎么的就觉得你现在很是害怕。他走近你,在你面前蹲下,轻轻碰碰你抱着膝盖的手,柔声细语:“好啦,这样就可以出去啦。”你偷偷去觑他的眼神,眼神里尽是迁就的神情。

他这才能好好的同你对视。“不会是那样的,主人放心好了。”他握住你的手,带来令人安心的温度。

他注意到了你先前的不安,仿佛是为了打消你那些不知从何而起的念头,他向你又一次确认道:“再说了,有我在啊。”他蔚蓝色的眼底是那样纯澈,甚至让你忘记,他已经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了百年之久。

他就像酷暑时那一碗解暑的刨冰,甜甜的简直叫人喜欢到心里去。

他还像冬日里清晨第一缕带着温度的暖阳,温润的简直叫人不自觉的沉溺进去。

你看着他眨着眼睛逗着你开心的模样,欢喜之情充斥着心房。


不过晚上你躺在他身边,琢磨着他午间那几句话。

哎呀不对啊怎么感觉自己背后凉飕飕的。

你感觉自己好像又想到了什么奇怪的病娇故事。


-当路过的刃是加州清光-

走到你房门前的是你素日里最喜欢调戏的清光。倒不是说你是多 看他不顺眼——可你每次看着他总会莫名其妙的产生一种想要和他闹着玩儿的想法。说来也怪,纵使你时不时去揉揉他的脸玩玩他的指甲,他也顶多嗔一句“主人影响到我做事情了”,也就任了你去了。

“啊,主人又怎么了?”他语调里带着一点遮不住的上扬,有些若有若无的笑意。

“我……没什么。”一向嘴硬的你这次也没能例外。

“那我还有当番没做完,先走了啊——”他故意扯出长长的尾音,看你的反应。

“唔……没什么。”

“那您倒是开门让我看看您嘛。”

“还是说,主人害羞了,要我来——?”

然后他高兴的语调被和卡住的门锁一道钉在空气里。

“啊?”


你只好实话实说,自己房间的门锁好像卡住了,怎么都打不开。难得你的语气也不像是闹着玩儿的,他也就很是上心的替你看看到底为什么门会打不开。

房间里除了文件就是文件你也没啥好玩儿的,于是注意力也就集中到了门口。

你听着清光在门外一边小声嘀咕一边对着门把敲敲打打的声音,想着他会不会因为门锁复杂的样子蹙着眉头绞尽脑汁;会不会因为刘海遮住自己的视线而手又腾不开姑且吹开刘海。

光是想想就觉得会很可爱呢。你噗嗤笑出声,却听得他在门外有些吃痛的吹着什么。

他推开门,皱着眉头一副困扰的样子:“啊这下可麻烦了呢……才涂好的指甲油诶。”你凑过去看,他原本圆润饱满的指甲突兀的缺了一块,似乎是取出锁芯的时候折断的。

“啧。”你有些不爽的白了一眼那个门锁,然后抓起他的手东看看西看看:“疼不疼,没有夹到肉吧?”

“没……没有。”他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也是因为我的关系才会这样的……我可以帮你修整一下吗?”你歪头想了想,开口。


你打开自己的梳妆台,翻出一套工具,然后跑到自己放私藏的柜子里翻翻找找,找了瓶指甲油出来。

“这个颜色好漂亮啊。”看着你的付丧神盯着你手里的指甲油瓶子,眼睛闪闪发光。“这是我上次出去玩的时候买到的,虽然看起来和清光喜欢用的有那么一点不一样,不过我觉得这个颜色很适合清光呢。”你抓着清光的手指头边小心地替清光磨着指甲,边同他说话。

“我可以拿过来看看吗?”

“嗯,但是你另外一个手不要动哦会伤到你的。”

“诶——是带亮片的那种啊——”他的视线全部汇聚在那些小小的闪光点上。

“对的,说是叫什么珠——珠光来着的。清光想不想试试看。”


得到了清光肯定的回答,你为他刷上指甲油。你方才并没有动过他其他完好的指甲,只是修整了他折掉半个角的无名指指甲,因此珠光亮晶晶的在他无名指特别明显。

“这样也不错呢,就只有一个指甲的颜色不一样。”正等着指甲油干的清光在光下端详着新涂好的颜色。“不过既然主人有那么好看的指甲油,平时为什么不涂呢?”

“唔……一个是如果指甲油掉了会觉得很难看的,再涂一层太厚,擦干净再来对指甲太伤了,时间长了就不怎么打理它了。”你看看自己的小肉爪子,再看看清光的手。

那一刻你差点觉得自己是个假的女孩子。清光葱段般的指节分明,白皙的手指指尖有一点点零星的红晕,当真好看的紧。

算了……还是把自己的手收下去吧这个也是很伤自尊。

你试图暗搓搓的收回手,却被清光摁住。

“嗯我看看……主人可以试试看那种可撕拉式的那种……对指甲也不是最伤颜色也很多……亮晶晶的颜色也很适合主人的样子……”你听着他的话,思维不知不觉被他带过去。

“主人你等一下哦。”他笑着跑开。

“诶你等一下手不要碰东西啊指甲油这么快应该还没干透呢——”你照着他的背影喊道。


不一会儿,他拿来另一瓶正红的指甲油:“主人要不要试试看,是我手上那个颜色哦。”

他摇着瓶子对你挥挥手:“要不要试试看也用两个颜色?”

几分钟后,你的十指上也多了些亮晶晶的颜色。

“主人你看,我手上珠光的地方是你正红色的地方,你珠光的地方是我手上本来的指甲油,正好可以互补呢。”

“以后还可以把红色借给我吗。”你看着自己的指甲。

“可以哦。主人还真是喜欢我呢。”他抬手,撑开你的十指:“手指先分开来一点啊,不然指甲油会碰到一起去的。”

十指相扣。他的手带着你的手,把你整个人拉向他:“我也一样,喜欢着主人哦。”

 

 

 
评论(9)
热度(5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