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债日常:手残到死帕金森·加州清光

#清光婶 第二人称注意

#同居兼交往前提

#来自  @花舞火原 的点文

#还债日常开始啦XD

#完结/未完结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食用愉快。


————————————————————————————————————————————————————————————————————


天气预报上说,明天没有风、不下雨、秋老虎也躲回了深山老林,是个很不错的日子。好不容易遇到这么友善的天气,当然要选择偶尔出个门,现充一下了。因此,你提前了一天,同自己的恋人兼近侍的加州清光约定,再这样一个怡人的天气,久违的出个门逛逛街啊轧轧马路啊什么的。一向觉得你总是待在屋子里要憋出病来的加州清光听了你的提议自然是举双手赞成,还没等你说下去,就兴高采烈地去找要带你到哪儿玩比较好了。


自己一定要早一点爬起来,给自己画个美美的日系少女妆,扎个双马尾再配上学院风的小裙子,抓住还可以装装JK的尾巴,和清光好好出去玩一趟——你本来是这么打算的——不过这本来小算盘打的好好一切,被一道见者伤心闻者落泪的眼线涂得乱七八糟。


如你所见,对镜正贴着花黄的你在顺利完成了打底、眼影、卧蚕等步骤后终于想起了一度被帕金森所支配的恐惧。且不说你画出来的眼线有没有被因为刚睡醒而变得有些浮肿的眼皮吃掉,眼头怎么看都开的有点儿大的小黑点和眼角放飞自我的神龙摆尾很快粉碎了你觉得自己可以在五分钟之内画出一条自然、毫不夸张的、能出门见人的眼线的妄想。万事开头难,多画几遍就好了。你这样安慰着自己,打开了卸妆油的盖子,打算洗心革面,再画眼线。只可惜,万事开头难,中间难,最后也难,一条眼线画了抹,抹了又画,你却怎么画都不满意。

“啧。这只眼线笔欺负我手残。”你瞥了一眼摆在一边的时钟早就走到以往不化妆出门时的起床时间,认命的放弃了与眼线较劲的拉锯战,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瘫在台子上等死。


正在你梳妆台不远处赖着床顺便欣赏着你手忙脚乱打理自己衣装模样的你的加州清光听到你的自言自语,饶有兴趣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凑到你身边,从背后抱住你然后在你耳垂下的地方印下一个早安吻:“是谁欺负主了呀……?一大早的就惹得主不高兴呢……”清光身上仍带着被窝温暖而干燥的气息,要你只觉得昨晚一夜白睡,又想滚回被窝好好睡个回笼觉。“嘛……一开始还想画个眼线才早些起来的,结果画到现在都没有搞定觉得还不如不要画了睡到这个点再起床的有点难受……”你挡着自己都有些不忍心看的眼角,向他解释道。

“来,快点把手拿开,我来看看。”清光轻轻扯开你捂着自己眼睛的手,边说着“既然是女孩子当然是要漂漂亮亮的出去玩才好。”边看看要怎么修复一下被手残的你画的直抖的眼线。“噗”他研究了好一会儿,忍不住笑了起来:“主怎么画的这么抖,要是待在花园里指不定要被当成什么新的物种了。”修复是修不成了,他有些好笑却拿你没有办法,只好从梳妆台上取来卸妆棉,仔细替你擦掉你先前糊出来的杰作,挑起你的下巴,思忖着怎样的画法更适合你。


你闭上眼,默默感受着眼睑接触到眼线笔笔尖是冰凉的触感。“明明主在批阅文的时候落笔总是又稳,字又好看的紧,怎么画在自己脸上的时候就不行了呢?”他边为您描画着眉眼,边这样感叹到。

“写字的时候手不会腾空,就不容易都啊。”你回答他:“好了吗我想看。”

他快速在你的眼尾多添了两笔然后同意了你。你也迫不及待的睁开眼睛去看,同时完成了你今天的第一个打卡:质疑一下自己的出生证明上性别那一栏是不是被人手抖勾错了。

“清光画出来的真好看呐。”你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羡慕:“我也想和清光一样,手又巧人又好看。”

“多练练就好啦。”他这样安慰你:“主画的时候只要手不抖,画出来的就很好看了。”

“诶——”你听取了他的建议,决定朝他下手:“清光能让我试试看吗?”


清光虽然很意外你跃跃欲试的样子,不过既然可以理解你,所以也只是说了句“主要帮我画的好看一点哦。”也就由着你去画。你本就算不得高,纵使清光坐在床上,你也不能顺手的在他脸上使用眼线笔,遂跟着爬上了床,跨在他腿上给他画眼线。

右手是惯用手,除了要克服帕金森之外,其实说实在的也就没有什么好担心得了。你极力控制着微微颤抖的手,勉强划出一条算不得流畅但是比起你先前的成品已经让人觉得顺眼不少的弧线。

接下来就看左手的了。面对已经被自己封印许久的左手,你自己都觉得很难保证画出来还是什么样。深吸一口气,屏息凝神,仿佛是打算要干什么大事的样子,你居高临下的俯下身子,将要画眼线的范围分成三段,一段一段轻轻划在清光白皙而细腻的眼睑上。


啊……无论怎么看清光都好看啊……你画着画着,就忘记了自己到底在干什么,自然的被清光吸引,欣赏起他的模样。纤细的付丧神面容本就那样清秀而精致,比起用那些脂粉香膏去刻意雕琢,显然是素面朝天的样子更让人痴迷。你的手势贸贸然停了下来,笔尖便在清光的眼睑上留下一个浓重的黑点。心说不好,你加快了落笔的速度向下一段划过去,好让那个明显多余的墨团团摊得开些免得洇了开去。

只可惜手忙脚乱的你明显高估了你对非惯用手的控制力,一条正正常常的眼线被你活活化成了分段函数,日系的眼头欧美的眼尾画风转的太快令人措不及防。

“好了吗?”清光见你许久都没有动静,便当做是你已经完成了眼线并询问你是否可以睁眼。

“嗯……可以是可以,不过希望你做好心理准备,还有如果可以的话清光能不能从右眼看起。”

“为什么一定要从右边看起啊?”

“呃……右边是先画好的,干的早些。”你口胡。


没想到清光竟然信了你的鬼话。

他看着你替他画好的右边眼线还想同你说这不是画的很好嘛的时候,冷不丁从你遮着他左眼的指缝间看到被你画的惨不忍睹的左眼。

“主是不是想趁机把我画的特别丑然后就有借口说不喜欢我了。”他一脸不高兴的把你翻身压在床上。

“我我我没有没有没有我就是……就是帕金森啊……”你一脸惶恐的看着从各种意义上说都有点儿吓人的清光。

“那主说我们过会儿还要出去我怎么办?”

“我我我我帮你卸掉嘛……”

“光卸掉也不能安慰我受伤的心灵哦。”

“嗯……一个色号。”

“我考虑一下。”

“那两个。啊……不了不了三个吧。”

“这可是主说的哦。”他终于放开了你,然后顺势把你拉起:“不过主既然这么说的话,那以后主的所有眼线,都让我来画好了。”

“这样也没有帕金森的事儿了吧?”

 

 
评论(2)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