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8就任。

时至今日
2019.2.28。
两年整。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指教。

两年前的今天建立了这个本丸。
接下来也会继续下去。

还记得初锻的次郎一周毕业的事儿。
还记得气昏了头埋怨坠机的事儿。
还记得当时近侍位的鹤先生连欧好几次哄人的模样。
还记得一次次联队强行撤退的置气却还是愤愤肝完全场。

鹤先生是本丸第一把四花——虽说也是托了官方点送的福。
可就这样鹤先生就这样当起了我家的大家长。
有时候有了小脾气总是他变着法儿的来哄人。
倒也是灵了,每次憋屈都被他哄好了。
而这位大家长又极好说话,时不时给我来点儿惊喜来点惊吓。
却蜜汁占领了我家男二的高地(?)

说起司翟,当然是还得提起岩融。
无论是那个paro哪条if线的岩融,总是很禁得住小姑娘搞事。
从看小姑娘学踩高跷到把人扛肩上领出去和短刀们嬉闹,
从把那个被困在自己房间里一脸可怜兮兮的小姑娘从窗口拎出来到联手小天狗搞定不想吃饭的审神者。
从一个带孩子的幼儿园园长和一个教小屁孩儿语文的巨婴到一个带小孩儿的幼儿园园长追一个幼儿园小屁孩儿头子巨婴小霸王.。
这个身高两米朝上却顶这个虾须儿的付丧神总是让人觉得豪快而率真。
甚至是有点儿可爱。
是他陪着每一条线的司翟走下去。
这两年间是,未来也会是。

而作为蓟姮来说。
光忠永远是我最心悦的那位付丧神。
相吻合的三观,互补却不乏共同点的性格,
那日红枫如火,是那样的艳烈,像极了关东大地震燃起的炽热红莲,更似战场初见那日的烽火、残阳、和初见的欣喜。

儒雅而绅士的付丧神那蜜色的眼睛里,始终带着他的稳重与坚定。
我又如何离得开。
右眼眼罩与身上织物所遮去的伤痕还是那样惊心,却掩盖不住他的光芒。
无论是数值所昭示的高打击高生存高统率,还是他同政宗公一般的习惯。
为自己重要之人,卸下甲胄,洗手作羹汤。
以至于在畑当番结束之后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收货之后,给你做些好吃的料理吧?

有幸能遇见你。
有幸与你共事。
有幸心悦与你。

人世恒苦短,何不秉烛游。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时间就这样咿咿呀呀的往前走。
谢谢你让长久以来孑然一身的我,多了一个得以慰藉的归处。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驱动力。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下一个明天、下一个周年。

 
评论(2)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