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日常:本丸搞事计划·鹤丸国永

#ALL婶 全员向 死命发糖只管齁就对了

#梦百出没注意/女主兼职审神和公主。

#本章主鹤丸国永。顺路走一点点整体主线。

#愉快的日常/用一堆段子堆出来的一个系列。

#复健流水账。内心吐槽十级。

#主线HE确定。(什么你说你看到灵力暴走???不不不这个不存在的

#自家本丸为原型的衍生产物。

#如果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心心和小蓝手哦XD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序章走这边

#本丸搞事计划·岩融

#本丸搞事计划·烛台切光忠

#本丸搞事计划·小狐丸

#本丸搞事计划·鹤丸国永

#本丸搞事计划·压切长谷部

#本丸搞事计划·药研藤四郎

#本丸搞事计划·三日月宗近(系列完结)

——————————————————————————————————————

替小狐丸梳头梳上瘾差点没把小狐丸的毛薅下来并且没了公务缠身的审神者此刻正在后院里放飞自我。

那句话怎么说得来着?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既然知道自己已经歇菜不远了,不如在这个人生的尾巴把该玩儿的都玩儿了,该惦记的都惦记好了,然后再歇菜,不留一点遗憾。

其中她最想玩儿的,是鹤丸国永。

就算不能好好玩儿,至少要把自己被吓的那点儿,给他吓回去。

就像是那种被告知自己身患绝症反而心情好到爆表每天容光焕发的病人一样。

因此,最深受其害的,是曾经让所有人深受其害的那个,鹤丸国永。

每天都能被这位单方面认为自己里长眠不远的审神者吓到。

比如在自己居室一隅团成一个球的审神者。

比如在自己当番时会突然出现然后拖着自己跑开然后一起被一期一振或者是长谷部一顿说教还能对着自己嘿嘿一笑的审神者。

比如明明把自己叫到审神者房间里却空无一人意识到自己被坑了的时候自己还被关在里面的审神者。

比如……

例子太多不再赘述。

哇……审神者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会被自己吓得下一秒就像是要哭出来的审神者了。

鹤丸暗自腹诽到底什么事情给审神者的刺激这么大能让审神者一下子这么失常。虽说这么能搞事的审神者也很好,可是自己就要花更多心思去想怎么再给人家吓回去。更何况当时说给审神者搞点事情,让她抽不开身的人正是自己。

就很难受。

裹着被子瘫成一个大字的付丧神望着天花板。

啊晚上这么安静,好无聊哦。

对哦,主好像从来不在晚上出来吓人。

可她也没有排过寝当番啊?大好夜晚,还能干些什么?

鹤丸当即决定明晚要给审神者搞点事情。

不过他同样也没有想到即使最初想给审神者搞事的自己,还是会被审神者吓到。

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翌日晚。

少女同众人吃完晚餐便躲进了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纵使是当日的近侍想见,审神者也不过是打开了一条门缝,没过多久便草草关上。

还真是给了鹤丸国永最佳的夜袭机会。他跳了两下,试了试窗台的高度,然后抓住窗台边沿翻了进去。

少女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位不走正门的来访者的存在。她正背对着窗台,扒拉着一堆残花:

“今天我的灵力爆炸了吗?今天我的灵力没有爆炸吗?”

“今天我的灵力爆炸了吗?今天我的灵力没有爆炸吗?”

“今天我的灵力爆炸了吗?今天我的灵力没有爆炸吗?”

就在鹤丸国永快要被她催眠的时候,声音戛然而止。

最后一片花叶,代表的是她最不想看到的。

我的灵力爆炸了。

少女死死盯着这最后一朵花瓣,眼神是死一般的沉寂。

少女有个很大的毛病,单方面认知常会被她当成事实。

很显然现在的审神者已认为自己肯定会暴走。

"哇!……吓到了吗。"鹤丸国永接近少女的背后,抱住手上仍握着花梗的少女。

"……"少女回过头去,看着鹤丸国永。

她像往常对待鹤丸的惊吓一样"哇!"的一声回敬回去。

只是尾音渐渐带上哭腔。随后变成低声啜泣。

惹哭了审神者的鹤丸国永只好替她擦一擦噙着泪花的眼睛。

"啊抱歉抱歉。不要哭啊。再哭下去明天我又要被长谷部训了。你不希望这样的对吧。"

少女渐渐止住了哭泣,拍拍鹤丸的肩:"你知道还要来吓我。"

"呐……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被这么简单的惊吓吓哭还真的不像你的做派呢。"

他的臂膀绕过少女的身子,去拾那一地的花瓣。

"狐之助说,我如果一直特洛伊美亚和本丸两头跑,灵力会暴走的……"

所以她就在这里数花瓣儿?还数哭了?

主上还真是孩子气。

鹤丸嘴角的弧度渐渐上扬,自己遇见的审神者还真的是很有趣。

屋子里似乎飘起了樱花。

起初只是零星几片,这零零碎碎的花瓣一点一点堆积起来,铺在地板上薄薄一层。

鹤丸磨挲着指尖细腻的花瓣,掌心向上托起一簇:

"你看,这里还有那么多可以数呢。"

"您可以一直数下去哦。您再数我就在给您飘一点出来。那个词是什么来着的。"

"哦对了,续命。"

"噗。"少女满脑子都是+1s+1s+1s,纵使先前哭的再怎么厉害现下也哭不出来了。

"你不要这样。"她攥起小拳拳捶鹤丸胸口。

"是是是。"

灵力暴走啊……那还真的是要哭的事情。

抽噎声随着鹤丸轻拍少女后背的节奏变得平稳,看着少女靠在自己肩头入睡。

下次狐之助出现的时候去问候他一下吧。鹤丸国永如是想到。

不久之后某个交接任务的日子。

狐之助便被本丸的搞事巨头堵住了。

"你拿灵力暴走威胁了主什么?再这样下去我所有的精力都要拿去思考怎么惊吓她了。"

"在下没有和审神者大人说些什么啊……不是因为在下的问题吧……"

"那为什么自从她上次见了你之后就开始吓我?大晚上的还神经兮兮的数着花瓣哭哭啼啼?"

"这……"

"你把你上次对她说的话再对我说一遍"

"“您在那边的兼职也与灵力有关…"

"嗯。"

"如果两边的精力无法平衡……”

"继续。"

"我怕您……"

"说。"

"怕……"

"说呀还愣着做什么。"

"怕您后院起火……"狐之助的声音越来越轻。

"但是审神者大人话还没听完就把我赶出去了……"

"哈?!"

审神者如今纵然会被吓哭,终究还是学会了怎样惊吓鹤丸国永。

啊,这个不好好听人说话的家伙。

 

 

 
评论(9)
热度(1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