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日常:本丸搞事计划·压切长谷部

#ALL婶 全员向 死命发糖只管齁就对了

#梦百出没注意/女主兼职审神和公主。

#本章主压切长谷部。

#愉快的日常/用一堆段子堆出来的一个系列。

#复健流水账。内心吐槽十级。

#主线HE确定。(什么你说你看到灵力暴走???不不不这个不存在的

#自家本丸为原型的衍生产物。

#如果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心心和小蓝手哦XD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序章走这边

#本丸搞事计划·岩融

#本丸搞事计划·烛台切光忠

#本丸搞事计划·小狐丸

#本丸搞事计划·鹤丸国永

#本丸搞事计划·压切长谷部

#本丸搞事计划·药研藤四郎

#本丸搞事计划·三日月宗近(系列完结)

——————————————————————————————————————


坏心眼的鹤丸国永在知道灵力暴走根本不存在而全是审神者一厢情愿的脑补之后仍不打算告诉审神者事实。

他还挺想看看,当这样一个开始放飞自我的审神者遇见以主命为毕生信条的压切长谷部,会发生什么好玩儿的事情。

“长谷部,现在给你一个为主立功的机会,你要是不要?”他神秘兮兮地问长谷部。

“若是主的意愿……”

“能和我换一下当番吗!”他用肘子戳了戳长谷部。“是近侍和寝当番哦?”

“没有主的允许,这,这怎么可以。”

“主已经同意了,说只要你愿意就可以了。”鹤丸国永的句末带上了一点玩味的笑容:“可以和主共处一室哦。”

长谷部沉默。

“替主料理起居,安排预定事务哦。”

长谷部攥紧拳头,平整的手套上似乎多了绞紧的痕迹。

“为主整理被褥,相伴入眠哦。”

长谷部喉结上下起伏。

“好的。请允许我与你交换当番。”


审神者倒是很惊讶鹤丸会突然推掉他最喜欢拿来吓自己用的近侍当番来和当日前去万屋采买的长谷部交换当番,虽然以审神者的性子也不会多想什么,左不过当成鹤丸又想去万屋买点什么新整蛊道具来吓人了而已。


“长谷部。”少女抬起伏案多时的脑袋:“能替我整理一下桌子上的文件吗,然后分成需要考虑的和可以直接签的。”她转转早已经僵硬的脖颈,带出一串骨头同骨头摩擦出的咯吱声。“颈椎有点儿不舒服,想早些睡。”

“在下这就去为您打理好床铺。还请您稍等。”少女身侧的长谷部向少女所在的方向微微欠身,便走向不远处的床,打开叠得方正的被褥。


少女支着脑袋饶有兴致地看着付丧神的动作,不时看着他的背影,流露出一点平淡却透露着温馨的笑容。

“让您久等了。”回过身子来的付丧神毫无防备地看见正望着自己的审神者,先是一愣,随后很快低下头去:“请主早些歇息。”

“现在十点。”少女指着钟:“一个小时之后无论有没有完成,都给我去休息。听到了没有。”

“谨遵主命。主晚安好梦。”

“晚安。”

少女躺到床上,背过身去,躲着有些昏黄的灯火睡去。


和周公相谈正欢的审神者是在约摸两个小时后被灯火弄醒的。熟睡中的少女翻过身去对着桌子的方向,不久便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长谷部你还在整理吗?”

“是的。打扰到主就寝 ,实在是万分抱歉。”

少女抬头看一眼挂钟,已经是凌晨了。"我说,你是不是应该看一眼时间。"她无奈地朝天翻了白眼:“你这样会让我想起当年被数学卷支配的恐惧啊。”

听得审神者责备而带着心疼的语气,长谷部停下了自己手头的工作。

啊……让主不高兴了。那估计寝当番也打水漂了吧。

他如是想着,起身离开。“那……在下先回去了。”


他伸手打算移开障门,接触到纸门的那一刹那,衣摆却被一道不易察觉同时却清晰可辨的力量抓住。

“夜晚寒凉,就别再走动了。”

“是。”


他转身,收入眼帘的,是少女赤足站在地板上,拽着他的衣摆红着脸要他留下的模样。色厉内荏的审神者喃喃:“你看你都把我吵醒了……给我好好负起其责任来啊。”

“谨遵主命。”

付丧神牵起少女的手,引她来到床前,又一次为她铺好被褥:“您看您,一闹腾被子又被抖开了,要是着了凉该如何是好。”


此刻,即使是因防止睡相不怎么好的审神者不会滚下床而特意选了更宽些的床,承载着两具身体时仍显得有些狭窄。长谷部睡在外侧,将审神者护在自己的臂弯里。他半倚在床头,不是调整着自己的位置,以使少女能在自己怀里获得最佳的睡眠体验。

少女的额头抵着付丧神可靠的胸膛,像抱着布偶入睡的孩子撒娇似的蹭蹭他,呼吸渐渐变得均匀。

看着少女又一次盛入梦乡,付丧神紧了紧自己的双臂。


多想就这么一直看着你。

多想自己能就这样留住你。


褪去手套的指尖没有了阻隔,付丧神摩挲着少女柔软的发。

一室宁静。


“哈?!这个真的是吓到我了,不是口癖的那个吓到。”得知长谷部真的在审神者屋子里留宿一夜的鹤丸又一次开始怀疑刃生:“寝当番不是不存在的吗怎么突然就???”

“托长谷部的福晚上不会因为踢被子而半夜被冻醒了。”少女笑眯眯看着煤灰色短发的付丧神对坐在自己对面的鹤丸说:“我很开心哦。”

啊……!早知道不应该换当番的!鹤丸愤愤。

不过如果这样就可以让主留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

搞事计划,好像进行的很顺利呢。

 

 

 
评论(9)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