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日常:你是我的盖世英雄·下

#烛婶 死命发糖  我只负责齁,医牙还请自便(不。

#交往前提。

#愉快而温馨的日常/只打算弄个小短片预计两到三章就能完结。这次我们不搞事。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复健流水账。内心吐槽十级。

#起名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起这么个没头没脑的标题[smoke

#自家本丸为原型的衍生产物。

#如果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心心和小蓝手哦(手动笔芯。

#你是我的盖世英雄·上

——————————————————————————————————————————


事情总有意外。少女再怎么秀外慧中总还是有糊涂的时候。等自己意识到做错了什么的时候烛台切已经带着队伍离开了本丸。

一去就是三天呐。这三天要怎么过。

少女歪在褥子上,心里总是不好受。

啊,等他回来之后要怎么向他解释呢。

 光忠不在本丸的第一天,想他。

少女像往常那样窝在屋子里,无所事事。如果光忠在的话,一定会劝自己去院子里逛逛活络活络身子。即使自己懒怠的拒绝,他也总是会轻轻拉抱起躲在被子的自己,哄自己起来的吧。少女这么想着,在床榻上骨碌骨碌滚着。光忠不在还真是没劲。

光忠不在本丸的第二天,想他。

少女来到院子里,阳光从树叶间漏出,为漂浮在空中的灰尘镀上一层银色。如果光忠在的话,一定会从自己屋子里取出一件坎肩,替自己披上。“主公可不要染了风寒。”他总是会这么说。少女啧一声,又折返回了屋子。在居室以外的地方活动真是麻烦。

光忠不在本丸的第三天,想他。

少女跑去次郎那儿要来了好酒。光忠明天就要回来了,在他回来前再好好挥霍一下生命好啦。少女举杯,一饮而尽。酒精带着辛辣的味道直冲少女喉头,让少女好一阵咳嗽。啊,明天要怎么办好呢。那天光忠来取当番安排时表情就已经很微妙了,会不会觉得自己很作啊。她瘫在地板上,抱着酒罐便沉沉睡去。

次日的少女是被一阵令人崩溃的头疼弄醒的。脑内的混沌感糅合着身体一夜躺在冰凉的地板上的撕裂感一起袭来,让人无法思考。天边刚泛起鱼肚白,自廊下便能看见尚不敞亮的天空。少女走出屋子,靠着廊柱坐下。姑且就在这里等他回来,然后向他好好解释吧。

啊,头还是好疼。少女将廊柱当成了自己的支撑,在迷迷糊糊之间终于听的一阵马蹄声自远处而来。

少女有些迷茫的抬头,对上面前金黄色的瞳孔。那金色的眸子已经带上了疲惫,却依旧是那样的有神。少女愣了好一会儿,仿佛是在打量一个生人。“啊……哦,回来了啊。那就去休息吧。”她说罢便起身向屋子里走去。

在那之后的许久,审神者就没怎么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看到烛台切的影子。果然是觉得自己很麻烦吧。即使每天依旧会有人为自己准备好点心,即使每天总会抬头不见低头见,烛台切总是有些刻意的避开自己。“主,这是今晚的点心。夜深了,吃完就早些休息吧。”鹤丸意外地没有弄出很大的动静。他将茶点摆在少女的左手边。“……为什么鹤丸会把它摆在左边。”

“是光仔和我说的。说主似乎是个左撇子。”

少女很是意外。虽说他说的没错,自己是个左撇子,可她不记得自己有告诉过别人,更何况自己是那种写字用右手的左撇子。


少女打算去问问这位付丧神。

她打开烛台切屋子的障门,看到了一个浅睡的付丧神。他似乎睡得并不怎么安稳,少女从他额上的一点点薄汗,从他频繁的调整这身体角度,从他微蹙的眉间,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少女有些心疼的看着他的睡颜,轻轻掀起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她用枕头将自己垫得高一些,好让自己能绕过烛台切的身子轻拍到他的脊背。

烛台切是被自己身旁的呼吸惊醒的。

等他意识到,这个呼吸是来自于审神者的时候他更是一个激灵险些翻到一边。

“嗯……光忠醒了吗。”少女揉一揉眼睛,软软糯糯的问。

“嗯。”

“你怎么会知道我是左撇子的。”

“我看主公用筷子啊接东西啊都是左手才会这么想的。”

等一下这样的走向是不是不对,难道不应该问点别的什么吗。烛台切暗自腹诽。

“主公请容我起身。让主公看到了这样的我似乎有些不够帅气呢。”

“不要。”少女紧了紧自己环在他脖子上的手。

“对不起,那天我不是故意把你派出去远征的。”少女的声音融化在烛台切的胸口:“我写错了……”

“没关系的。我知道。”

“那天我不是故意冷着脸和你说回来的。”

“没关系的。您这不是也那么早就起床等我回来了。”

“那你为什么都不来见我,连个点心都不愿意送。”

“我都有好好拜托鹤丸为您送来啊……”

“我指的不是那个!”少女锤着他的肩:

“我想见到的又不是只有点心,还有你啊。”

“是是是。那您要我怎么赔罪呢。”烛台切带着宠溺,将少女往自己怀里拉。

“嗯……”唇瓣被人咬住,被牙齿强硬而又温柔的厮磨,少女想要出口的话语被一个绵长的吻堵住。

你是我的盖世英雄。

关心我,照顾我。

包容我,理解我。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盖世英雄。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