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日常:罪孽颂歌•三日月宗近x贪婪之罪

#ALL婶 全员向 我只负责发糖医牙还请自便(不。

#为了配合七宗罪的设定打算写一个中世纪思想(?)和打扮风格的审神者。

#分别是七个本丸的七位代表着七宗罪的审神者与刀剑男士们的故事,互相没有关联。

#本章主三日月宗近。

#愉快的日常/又是用一堆段子堆出来的一个系列。

#复健流水账。内心吐槽十级。

#果然我不适合温馨向就是要搞事才好玩。

#其他不吃饭/关在房间/搞事日常系列请走这边看ww

#自家本丸为原型的衍生产物。

#如果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心心和小蓝手哦XD

#七宗罪(Seven deadly sins),罪恶的来源有七种。13世纪道明会神父圣多玛斯·阿奎纳列举出各种恶行的表现。天主教教义中提出“按若望格西安和宗教格里高利一世的见解,分辨出教徒常遇到的重大恶行”。

六世纪后期,教宗艾文略一世将那8种罪行来源减至7项,伤悲并归入懒惰,自负并入傲慢,并加入妒忌。他的排序准则在于对爱的违背程度。其顺次序为:傲慢、嫉妒、暴怒、怠惰、贪婪、色欲、饕餮。

#而当名为罪孽的少女,来到这个付丧神明聚居之地,又会如何谱写出属于罪孽者的颂歌?

 

 


 

#搞事日常:三日月宗近x贪婪之罪

#搞事日常:一期一振x暴怒之罪

#搞事日常:堀川国广x嫉妒之罪

#搞事日常:石切丸x傲慢之罪

#搞事日常:压切长谷部x怠惰之罪

#搞事日常:小狐丸x色欲之罪

#搞事日常:烛台切光忠x饕餮之罪

 

 

 

————————————————————————————————————————

啧,为什么他的眼睛里有月亮。

啧,为什么他长得那么好看。

啧,为什么狩衣看着那么好看。

当少女第一次在锻刀炉边见到这位雍容典雅的付丧神时,脑内尽是诸如此类的句子。哼,那么漂亮摆着给谁看。

这位审神者绝对不是什么会被看板狼的外表骗到的人。尤其是这位看板狼还美得叫人移不开眼。她可是贪婪之罪。

想把他的眼睛据为己有。

想让他的从容消失殆尽。

想把他身上所有超过自己的事物全部打上自己的烙印。

在那样一个夕阳西下的傍晚,少女玩儿着自己的发尾,跑过大半个本丸找到那个在廊沿喝茶的付丧神。“三日月殿。我能同您一起品茶么。”高跟鞋像往常那样敲打在木质回廊上,响起一串踢踢踏踏,掩映在被墨绿色丝绒绸缎覆盖的鸟笼称里。少女一路小跑来到回廊尽头,一手撑住回廊边沿,小腿收入裙子便以一个连贯的弧线落在庭院的地上,末了还不忘借着落地的冲力屈膝向三日月宗近欠身。“三日月殿贵安。”她眼尾带着一点孔雀羽尾的颜色,上挑的眼角是掩藏不住的笑意。

“甚好甚好。”三日月牵起少女提着裙摆的手,在手背轻轻落下一吻:“这是小姑娘所谓的吻手礼吧。”

“是的。”少女拿着折扇的手微微抬起,轻轻点住自己的前额似乎有些害羞。“三日月殿记性真好。”

她欣赏着眼前的付丧神替她取来她惯常用的杯子,为她沏上一杯新茶,举手投足,行云流水。“三日月殿总是这样完美,当真是叫我学不来。叫人喜欢。”喜欢得直教人嫉妒。少女开口。

“小姑娘也有漂亮之处啊。”三日月看着穿着修身的洛可可式衣裙的少女却手捧一个和式茶杯的模样,“您的衣装即使是看了那么多,老爷爷也觉得上面的刺绣次次都不一样。”

“这可不一样,”少女放下茶杯,来到三日月身侧:“我有的,不过是年轻人无知的狂妄罢了。”她抖开折扇,赌气似的扇扇风,脸上尽是小女孩儿的嫉妒模样。她带着西洋十八世纪空想主义式的奔放与开朗凑近三日月的脸颊:“我喜欢您那样好整以暇的举止。”喜欢到想要把它亲手终结。她丢开扇子,手攀附上三日月面庞细腻的轮廓,探出舌头,一点一点濡湿着三日月的薄唇。

让我把你的微笑吞吃入腹,这样你的笑容就是我的了。

让我把你的眉眼尽数描摹,这样你的新月就是我的了。

让我把你的衣衫饰履褪净,这样你的一切一切,就全部是我的了。

少女如是想着,试图撬开三日月的唇齿。

“小姑娘真是贪婪啊。三日月本就是属于小姑娘的付丧神呐。”

“您喜欢也好想要也好,永远都是您的。”

“这么莽撞,还真是如您所说属于年轻人无知的狂妄。”

唇齿交缠,从三日月的口中一点一点转移到少女的口腔。

“唔……三日月殿。”

氧气被尽数剥夺,少女只能瘫软地靠在三日月的臂弯里。

原来他早就明白了。

贪婪的自己总会想要他的雍容与华丽。

付丧神托起少女。

“听说,洛可可式的衣物即使是贴身的也会有刺绣呢。”付丧神舔一舔少女尚残留着晶莹的嘴角。

“能不能让老爷爷看看是不是又是另一番美景呢?”

 
评论
热度(2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