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fo点文感谢-

占TAG抱歉。点开这条消息的你安好。

这里蓟姮。如果想叫语文老师帮忙看看我名字怎么念的淑女们就叫我哼唧好啦。

如题,感谢有那么多人来看我的文。能在十天左右一下子飙升百fo真的超意外。一开始都没有注意,等回来看的时候就已经125啦。

所以想着想开个点文表示自己的感激。看起来说法是不是很官方哦(。

其实就是我平常说话有点话废(哭着。

 

打算开五篇吧。也没有什么要求,淑女们把想看的刀刀和梗留下,五天之后随机抽五篇(前提能供我选的梗得够orz

感觉自己复健的差不多啦就是怕复健的时候会不会吃错药(喂。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文我会继续加油的XD其实我虽然话废搞事还是很喜欢搞哒请大家一定要和我玩哦w(小孩儿脸

 
评论(16)
热度(13)